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1:46: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榮耀中興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4/6

睽違兩年的國中班聚

大家又變成熟了很多

這次來參加的人加上老師有十三位

這是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一張照

想起以前在中興的日子

那是最單純最自在的



我們班上的小情侶 看他們多甜蜜

感覺有點夫妻臉

我們的班導(右二)

上次聚會她也有來

老師是全部裡面最沒有改變的人

穿著依然簡單樸素

現在沒有帶班了

但是老師說他還在中興混歷史 哈哈哈



兩個班上最強的菁英

清大 還有 政大的雙主修

很好相處也很可愛

可惜台中那批醫學幫沒來

吃相很醜被偷拍

他們說我是變最多的

剛開始和庭菁連連一起走進來

他們只認得其他兩個人 不認得我= = 

後來想到國中我們三個人常常混在一起

才知道我是誰

哈哈哈哈  那我有變正嗎?


班聚那天正好幫兩位小朋友慶生

左邊那個是我們班最壯的男丁

右邊就是這次的主辦人 

很難得大家一起慶祝

感覺回到了國中時期

你們兩個是今天的大壽星


兩位小朋友切蛋糕 


離別前的大合照

那對小情侶還騎著小紅kiwi


不知道下次的班聚在多久以後了

很珍惜以前三年的相處

大家要好好朝自己的未來努力

也許以後可以帶自己的家庭參加聚會

你們都是330的驕傲

台長:  y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