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6:13: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地盤建好了

我會慢慢在那裡寫日記

這裡可能以後就當作心情不好發洩的地方


這幾天很糟糕

禮拜天搭客運回來之後沒一天好過的

頭痛肚子痛吐了一堆  眼睛也從禮拜六痛到現在

如果是我在客運上暈車 也暈太多天了吧

很ㄍㄧㄥ 撐到現在沒有看醫生

我禮拜一只看了眼科而已

醫生說我可能把洗面乳的顆粒 柔到眼皮裡面

所以會痛

如果再晚點來 大概就很難拿出來了

生病很難受

感覺buby有比較乖一點 沒有刁難我

昨天還差點吐在他的毛上


這幾天昏睡的時候 做了很多噩夢

每次都是被嚇醒 醒來一身汗

傳了我愛你的簡訊

沒有任何期待你會回應

躺在床上抱著很像buby的娃娃

這裡也只有buby陪著我



乖乖  等我好了再帶你去散步

台長:  y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