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0:46:0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基匝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斑馬 125去街上逛

125請我們吃肯德基

本來很期待可以換到長江七仔

結果竟然已經被換完啦  可惡

難得三個人可以聚在一起也

當然要開心的吃雞塊聊聊天阿

感覺自己快要變成非桃園人

走在街上都覺得好陌生

喔 這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25下午忽然家裡有事就先走了

只留下我跟斑馬兩個人逛街

不過我們也超久沒有單獨在一起了

每次只要我們兩個湊在一起就會基基咂咂講一堆

講很多很多我們兩個人的小秘密

感覺時光好像到回到從前高中的時候

我們還買了兩件同款不同顏色的衣服 到時候可以交換穿

話說我們從高中就開始買可以交換穿的衣服吼

感情好咩

不過因為我不能太晚回家

斑馬要等他媽媽到八點

所以就找了阿達來暫時陪我們

這個阿達老爸吼 愛講話愛嘮叨

三個人湊在一起整個就跟麻雀一樣

老爸說我跟斑馬是傲客 

搞不好已經好幾間店家連署把我們簽黑名單= = 

沒差啦 中平路已經認定我們是瘋子了

逛累了就找間茶館喝點東西聊天

一聊就聊到忘我境界

發覺一整天好像沒什麼逛到街 都在長舌

不過也真的很開心

今天有跟斑馬聊到交朋友的事

我們都覺得

很難能找到女生朋友可以像我們這樣個性的

往往都是不合適

也許是運氣不好吧

哎呀 反正不管怎樣都要努力讓自己過的好

話說那個125

今天賺了五萬塊ㄟ

是不是應該來個分紅阿

要是我和斑馬沒放你回家你就慘囉

台長:  y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