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3:17: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LI  秀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哭 好嗎?


因為當妳是好朋友

看見妳這樣

我覺得好難受


心電感應

那晚妳在房間哭 

相隔五公尺 在我自己的房間

我整晚睡不好

到早上七點才熟睡

中午才知道 原來妳出事了

每天都到房間陪妳聊天

妳願意說 我就靜靜的聽聽

妳不說 我就說說其他的讓妳笑笑

一直提醒妳 要懂得愛自己

雖然我也沒做到

但是因為是好朋友 好好提醒妳 要好好愛自己

從高中到現在的友情不是假的

我們都是一樣的女人

只會躲起來自己大哭

他們都是一樣的男人

所以我更能了解妳的感受

就像那天我也哭了

情緒加上身體 我躲在房間 連課都不去上

晚上妳關心的問我

知道你最近太多事在煩

所以我沒有說


我很開心

禮拜四那天妳去新竹

有打給我跟我報平安

還說了很多 妳做了什麼之類的

妳有回應我的關心就好

等你回來 大家在一起去掘江

台長:  y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