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0:28: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3~1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話說禮拜五發考卷 我的航英級格勒~

搞什麼英文聽寫考試阿 哼哼亨 還好我分數高於班平均

雖然禮拜五課滿堂 不過只要一想到

晚上熊寶貝會來陪我 心裡就會很開心

禮拜五晚上有小吵一下

不過你也知道我都是為你著想的

急著去冰乳酪燒 鋪床單讓你好睡 還查A380巨無霸客機

你知道我做這些為你好就好

禮拜六帶熊寶貝去看飛機

好酷喔 看到一架華航降落 跟立榮航空客機的起飛

又燃起想當空服員的欲望

晚上逛堀江  買了兩件衣服 還有頭套跟擦鞋子的

熊寶貝把鞋子擦的亮晶晶~ 跟新的一樣

因為禮拜天還要跟正修友誼賽

所以一大早七點多就出門回樹德了

93:79 電通系大勝  看到大家笑CC

佑瑜說跟昨天對運管比賽的臉色差很多

熊寶貝進步很多喔~ 防守很棒很棒

還投進很多球

今天又認識系隊裡面的一個學姊

她是系隊其中一個學長的女朋友

國企系的   聊的很來~ 扯了好多女人話題

我覺得跟電通系隊裡面的女生都楚的蠻好的

很容易就聊起來

像飄飄和小榮英 還有佑瑜 他們都很好

不過裡面有一個學姊很討厭  自以為是前任經理就在耍大牌

還要嫌我們算分數計分很差什麼的

可惡的傢伙

比完賽晚上還練球 大家體力都消耗好多了

熊寶貝身體要照顧好 

練完球吃完晚餐後

跟榮英他們道別

熊寶貝和他的室友就送我回來

一路上聊了很多 我也說出很多心理的話 我也舒服很多

不喜歡他和某個女生很好 她是個很可怕的人 

從我第一眼看到他的照片就很恐懼

連他們班的女生也這樣說 果然如此

回到堀江後又開始不捨了

雖然很喜歡週末熊寶貝來陪我

可是每次離別都很難分難捨

下禮拜就要一起回桃園了  可以見到阿姨和媽媽要開心一點

颱風趕快走走走走走~~~

可惡的雙台  滾蛋 踹

台長:  y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