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1:48: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的時候 媽媽打了兩通電話來

一直到第三通我才接到

媽媽很關心的問我吃飯沒

錢夠不夠用 有沒有荒廢學業顧著打工

媽媽說 爸爸都唸著 我不打電話回家

我說 我怕你們要休息 所以才想說不要打

她說爸爸很想我 希望我打電話回家

原本壓抑住的淚水 聽到這句話 頓時洩洪

但我依然掩飾的很好

不想讓媽媽聽出來 因為他也會很難過

不想讓她因為我的事 分心太多

其實我好想回家

可是 我不敢回去

我怕回到家看到爸媽 就不想回來高雄了

怕到時候要回來高雄 淚水會流不停

不想讓爸媽擔心我 對我放不下心

我想讓他們因為我的獨立自主而為我驕傲

店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客人又接著來

我只好把口罩拉高一點

一邊哭 一邊烤著布丁 一邊結帳

親愛的爸媽 我也很想你們

我有跟哥哥說了  叫他有空打給你們

天冷了 注意身體保暖



 

台長:  y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