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06:56:28|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我繼續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邊是407

 

阿哈哈

 

雅咩還是很愛梁靜茹

 

費費怎麼都是抱著包包一直坐著

 

青倫其實也唱了不少

 

感覺都是因為大家不會唱前面他才接的

 

沒那麼容易我真的只會副歌阿

 

小白的楊丞琳脫鞋子唱的很開心

 

找饅頭唱對的人阿

 

WOH~~~~~

 

饅頭真的超用力的阿

 

我說戴愛玲是殺手我媽呀

 

千年之戀的戴饅頭跟信小白都爆筋了巴

 

噢ˋ

 

瓜後來才發現花枝丸很好吃

 

其實是在外面遇到傻才發現的

 

一整盤還被筱婷說很噁心

 

胡椒我灑很多很多

 

阿我就喜歡齁

 

阿阿阿

 

突然想到

 

406阿這四個

 

蛋糕蛋糕給我插18根薯條

 

還硬被眉子餵了一根

 

不好吃阿噢ˊˋ

 

鹹鹹又奶油油油的

 

好拉好拉

 

阿小胖怎麼都點老歌

 

阿筱婷會唱快樂鳥日子超強

 

大家一定都只會"HAPPY BIRTHDAY 阿哈哈嘿嘿嘿"

 

筱婷唱的時候全場歡呼阿

 

好拉

 

傻子比較愛廬廣仲

 

唱歌都不用看字幕了就是

 

而且維多利亞的秘密在摸什麼阿

 

被那樣摸說真的不是很舒服欸欸欸欸

 

筱婷被摸很多阿哈哈

 

跳一下ˋ

 

饅頭跟小白的傷心酒店實在是太好笑了

 

小白其實比較適合走鄉土路線

 

翁立友的MV有夠老派的啦我的媽呀

 

這間的明明吃飽才去的

 

也是給人家吃很多

 

真的很夠本齁

 

 

 

 

 

 

 

 

 

 

阿阿阿

 

我要上班了

 

剩下的....再當下一篇好不好阿

 

哈哈

 

 

 

台長: 阿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