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1:59:05|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遲的這篇給傻子阿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史迪奇把他補到滿ˇ

 

17的瓜

 

從頭到腳都刮鬍泡

 

什麼管樂鬼習俗阿

 

那個模樣真驚人阿

 

好白ˊˇˋ

 

阿阿阿

 

去年的生日驚喜是三大美人欸

 

人妻型邱孬

 

他真的是有夠瘦的

 

清純型濃眉

 

水手制服欸

 

還有辮子哈哈

 

胸部是我捏破才變大的

 

火辣型不笑

 

紅頭髮配豐中的裙子啦

 

我我我要當他未來的學妹欸

 

傻子下的結論

 

"各有各的味...但都有奶味"

 

 

 

 

 

 

 

 

 

WIND GIRL的第一場照片出來了

 

原來瓜是創辦人阿

 

 

回想起來

 

當時是為了參加比賽才成立的團

 

沒想到可以經歷這麼多

 

原本小小的我有大大的夢

 

因為妳們

 

我真的往自己的夢前進了

 

高中的青春是這樣揮灑的

 

我覺得很值得

 

未來

 

我們還有夢要實現

 

=)謝謝你ˇ

 

 

 

 

 

 

 

 

高二的演奏會

 

十年

 

夢響

 

倍郡真的怎麼看都像媽媽

 

忽略帶過真的未免也太可憐

 

雖然是校友團合辦

 

但TENOR還是我們自己撐

 

令人羨慕的默契真的是無人能敵阿

 

哈哈

 

以後ˋ

 

WIND GIRL的演奏會等著我們噢

 

 

 

 

 

 

 

 

阿哈哈

 

集集行超好玩

 

雖然抱著還要考試的心情

 

但是大伙還是玩的很開心

 

瓜公然在火車站前舔傻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在名勝地方舔東西

 

哈哈

 

後面的白衣男子在摸奶............頭

 

唉呦

 

集集的什麼館阿

 

很多樹欸

 

大家都辦越南新娘阿

 

我還是覺得眉子比較到味

 

當然傻子的撥樹葉實在太高招了

 

我們以後找不到工作去拍那種介紹片算了

 

阿對齁

 

眉子在集集還有豔遇

 

幼齒妹用屁股示愛欸

 

太經典了哈哈

 

那個那個

 

我都看到內褲痕了啦

 

(笑翻

 

 

 

 

 

 

 

 

運動會被傻嫌沒女人味ˊˋ

 

傻說紅的很到味

 

紅的是小白欸

 

閉著嘴巴說M~

 

傻說黃的有深V

 

黃的是德倫阿

 

唉呦唉呦

 

我看到朱朱的雙下巴了

 

好拉

 

運動會是我最大的犧牲了

 

 

 

 

 

 

 

然後WIND GIRL重出江湖

 

竟然是在指考前

 

文化中心前瓜對傻伸出魔爪

 

藍色蜘蛛網旁白都出來了:究~竟~兩人會發展成什麼關係呢

 

阿哈哈

 

其實文化中心前那個雕像我很早就想玩了

 

剛好摸到哈哈

 

傻子用戳的阿

 

我那什麼臉真是有夠變態的

 

話說再次去文化中心根本就是吃毛豆的

 

超好吃的阿

 

鴻老頭還一路自傲年紀大的女人都很愛他

 

我牙縫都沒卡胡椒啦

 

阿最後還去中正公園上吃仙芋鮮欸

 

青春美麗阿哈哈

 

 

 

 

 

 

 

 

再更接近指考的時候了

 

我們去聽文凱老師的演奏會阿

 

先去傻哥的學校

 

我說亞洲好大阿

 

而且很多對新人在那裡拍照欸

 

不過出校門都是田地那裡未免也太偏僻

 

總之重點是那天淫眉超曖昧

 

傻瓜是正咩阿當然

 

 

 

 

 

 

 

 

這年是鹹濕年

 

不是亂摸亂舔就是內褲痕

 

好拉

 

算是為了慶祝18巴

 

哈哈哈

 

唱歌超好玩的阿

 

好拉你們的蛋糕很用心

 

感謝小胖

 

傻瓜....

 

歷史有三年

 

謝謝妳

 

一直都在

 

很多話

 

在那個充滿報紙的房間

 

我都剪下來跟你說了

 

我也很開心有這個朋友

 

LOVE U

 

 

 

台長: 阿尼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靚女傻
喔 現在才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是閉著嘴巴說H啦~

喔 我也愛你 永遠的喲~鹹濕的傻瓜

希望嫁為人婦後可以正常一點 XD(想很多)
2010-07-30 23:09:49
版主回應
你明明寫M= =

愛你說不完了啦我們

我想最後一句是你要對自己說的齁

哈哈
2010-08-07 10:1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