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18:49:40|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先說這天過的如何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睡到7點妹鬧鐘就響了

 

轉過去繼續睡

 

沒想到8點她就在房間鏗鏗空空的

 

 

也突然想到劉豆哥有提醒我9點半到

 

用一用就9點了

 

還是一杯咖啡當早餐

 

9點19就開始CALL了

 

那時候還在喝咖啡看報紙欸

 

尼:我在路上了啦

 

哈哈

 

每次都用這招

 

不管你什麼時候打來就是還在路上啦

 

後來我有很準時阿

 

9點30幾分到的巴

 

廟東前的麥當當

 

幾天前才來過而已= =

 

劉豆哥也太沒梗了巴

 

 

門口是饅頭跟豆哥欸

 

然後就被帶上去了

 

阿美還想在樓梯上嚇我

 

哈哈

 

突然發現我可能變厲害了噢

 

很久沒被嚇了哈哈好驕傲阿

 

三樓有很多人

 

有...

 

呆菱阿

 

蠢蠢阿

 

阿美阿

 

費費阿

 

雅咩阿

 

青倫阿

 

這樣總共有幾個人阿

 

摁ˇ算一算這麼多個拉

 

然後跟大家隨便聊了一下

 

我我我

 

穿裙子噢

 

費費說我真的走氣質路線了哈哈好開心

 

然後就被問什麼我最期待的人是誰阿

 

尼:羅志祥來了嗎

 

費:阿我知道拉羅志祥是他的小名齁(每次都這樣拗= =)

 

然後然後

 

小白就端蛋糕走過來了

 

小白就小白

 

還騙我羅志祥

 

那個巧克力也太明顯

 

哪個蛋糕公司還這麼"貼心"阿

 

唉呦

 

我說真的頗尷尬的

 

哈哈哈

 

哈哈哈

 

乾笑只是顯得大家很尷尬

 

好拉

 

蠢蠢饅頭對不起

 

還有之前被我嗆的情侶都對不起啦

 

原來這種乾尬感這麼重阿

 

哈哈哈(再度乾笑)

 

許願阿哈哈哈

 

第一個:我叫林孟萱.我要上成大

 

雅:蛤ˊ不是大家都上成大噢

 

眾人笑

 

不管啦我就是只給自己上成大拉哈哈

 

而且我不知道雅咩"這麼'想讀成大阿

 

第二個:沒學校的上想要的學校....阿有學校的就趕快有個新戀情巴

 

第三個是不是都不能說阿

 

那就是我自己的秘密囉

 

哈哈

 

切蛋糕阿

 

切一刀

 

然後我就不會切了

 

小白怎麼切的有大有小阿

 

有的還四分之ㄧ個蛋糕巴

 

一下就吃很飽

 

大家又開始討論雅咩的體重

 

哈哈

 

費費很緊張

 

她賭75欸

 

我賭79

 

饅頭賭80噢

 

總之就是不可以讓他太受我才有勝算

 

好拉好拉

 

體重話題到此為止

 

然後然後阿

 

吃完蛋糕是十點半

 

大家走向四海遊龍

 

他們說要給我吃100個煎餃

 

噢拜託不要

 

我最討厭的就是水餃煎餃的東西了

 

還好是再往裡面走齁

 

涵拉

 

第一次去欸

 

9個人讓老闆搬了一堆桌椅

 

坐下來點餐點很久

 

因為先是被旁邊的書籍給吸引去

 

終於在11點點完了是嗎

 

噢ˋ等好久

 

鬼佬雞肉是什麼

 

不知道所以點了

 

阿呦大家都在看書

 

雅咩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要聊天

 

結果最後大家都在開黃腔

 

= =是還沒成年的費費帶起的噢

 

阿哈哈

 

我也18了阿

 

現在不用被別人笑了阿哈哈

 

我的什麼鬼佬肉好辣

 

辣辣辣

 

小白這麼愛拖鞋子真受不了欸

 

饅頭還偷時間睡覺

 

劉豆哥的生活最近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雅咩的橘色一整天都很難讓人不注意

 

費費阿我們還沒買....

 

阿美今天穿的很...像女生

 

誰叫她之前都穿這麼黑阿

 

蠢蠢阿一直玩手機欸

 

你的吊帶褲還沒到手說

 

青倫看漫畫看漫畫就沒睡著了= =

 

阿阿阿

 

來不及了拉

 

筱婷打來好兇

 

我我我

 

還在吃齁

 

傻子也打來催了

 

終於終於

 

在眾人的說服下

 

費費展開了她此生第一次的唱歌團

 

蠢蠢跟阿美說是沒錢就打退堂鼓了

 

406

 

裡面只有四個人

 

婷傻眉胖

 

點阿唱阿

 

我還兩邊跑

 

傻子的POKER FACE練的很強

 

唉呦聽說費費也有唱這首欸

 

沒聽到真可惜

 

跟筱婷有嫁妝噢

 

竟然被誤會是台語歌

 

阿阿阿

 

我是妳的嫁妝欸

 

傻子跟瓜子的傻瓜噢噢噢噢

 

好悲

 

傻子很氣男主角

 

阿哈哈

 

傻瓜我們都一樣

 

小胖唱歌令人驚訝的高欸

 

還是眉子實在是太低了

 

哈哈

 

男人女人都零零落落的阿眉子噢

 

 

 

 

 

 

 

 

阿阿阿

 

因為要去吃飯了拉

 

剩下的當下一篇

 

哈哈

 

 

台長: 阿尼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