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3:27:14|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就這樣給它拖成3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唱了很多歌拉

 

唉呦去的才知道很好玩

 

KTV就不多說了

 

 

 

 

阿阿阿

 

不笑有出現10分鐘

 

想跟瓜說的話...

 

不笑:快來當我學妹巴

 

哈哈哈

 

聽了就很爽

 

 

 

 

 

 

唱到了幾點咧

 

忘了啦

 

最後一首是親愛的羅志祥的愛瘋頭

 

我說很帥大家冷眼個屁

 

真的很帥齁

 

唱完跟雅咩饅頭青倫走地下道

 

最後擅自決定不要上班

 

累呀~

 

感謝大星陪我走回家

 

還把他媽騙到家樂福去買菜

 

內容真的很好笑

 

到家了媽咪竟然忘記那是腫雅

 

後來媽咪跟我說他沒有很胖阿

 

哈哈哈

 

有在減了齁

 

晚餐吃完回阿嬤家

 

阿嬤是豬哥亮的忠實觀眾

 

阿阿阿

 

有郭采潔

 

煙火好好聽

 

突然大姑帶蛋糕回來了

 

噢ˋ

 

再吹一次蠟燭

 

再許一次願

 

這次有點不一樣了

 

第一個還是成大阿

 

第二個希望家人都健康

 

第三個是秘密ˊˇˋ

 

呼------------------

 

18在黑暗中熄滅

 

伴著大家的歡呼聲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走到這個算是重要的人生階段

 

蛋糕很好吃

 

這是第四個蛋糕了(如果婷傻眉胖那塊算的話)

 

再加一杯派克

 

噢噢噢

 

很飽

 

聊到很晚

 

回家已經虛脫

 

媽咪說我的聲音都啞了

 

阿唱整個下午誰不燒聲阿

 

然後準備進入夢鄉

 

電話那頭傳來留豆哥的聲音:明天早上7點半在陳立

 

最後半小時跟誌翊葛格聊很久

 

12點55分被一封"猶豫"的簡訊嚇醒

 

跟自己說最後一個生日快樂

 

累死了

 

導致我今天工作到9點回家又睡了

 

阿~

 

7/10是好日子

 

眉子喝喜酒要幫我帶紅酒

 

我好像沒喝醉過嘛各位哈哈

 

 

 

 

 

18就可以光明正大喝了

 

可是....我環不會騎噢兜賣欸

 

 

 

 

 

台長: 阿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