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10:53:38|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願終於交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填志願的第一天

 

all day的班

 

第二天

 

完全忘記我還沒填志願這件事

 

所以拖到今天

 

我都已經填到嘉義了

 

還是只有25個

 

所以就25個巴

 

應該是不會落榜巴哈哈

 

希望讀成大囉

 

後來跟饅頭聊才發現

 

我們都是為了台南小吃去成大的

 

也太愛吃了巴

 

哈哈

 

這樣是不是很多人都在成大了阿

 

饅頭說同學會在成大辦就好了阿

 

給費費凱咩宗肥奔波就好

 

哈哈

 

 

 

 

 

 

 

 

 

 

話說前幾天回阿嬤家

 

我阿嬤也不知道誰敎她的

 

台灣的大學她只知道一間

 

阿就台大齁

 

害我超無言

 

阿嬤根本不知道成大是什麼

 

只知道我要去台南了

 

 

 

 

 

 

 

 

 

 

阿填完了

 

真期待8/6欸

 

希望我的志願可以在前5個就ENDING了

 

哈哈

 

我說我沒填夢幻科系你相信嗎

 

填完了

 

大學生真爽

 

 

 

 

 

 

 

 

台長: 阿尼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