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09:06: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阿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就一個阿姨,因為另一個大阿姨是我乾媽,為什麼要被被認做乾兒子,我也不知道,只是小時候過年
多一個紅包也不錯,小阿姨家住台中,姨丈是各風趣得人,做裝潢得小工人,家裡有二男一女,家理有一個特色,
就是小孩子話都不多,至少再家裡是如此,但大家都知道是對家人的智慧還沒開,所以還無法吸收跟回應家人的愛
所以阿姨曾對我說過,為什米他家小孩都沉默寡言,不過我想時間可以慢慢改善,大表弟目前在雲技唸書,當完兵
才去,乖巧/自己會規劃,知道他老爸沒什多餘的錢供他念書,所以當兵前考得私立學校不念,當完兵再考,真是好小孩
,是各不需要操心的孩子,小表弟在唸高中,聽他媽說常有女生跟到家裡,哇..真是優秀,因為沒相處過,只知道基本個性很乖,未來發展還不知道,但是我相信阿姨家教育跟家庭體質都不錯,小孩子都不會變壞,夫妻二光扶養這三個小孩,
就花了大半輩子,那一年姨丈得到口腔癌,真是悲慘得一年,還好處理的當,再嘴巴留下一道警惕,因此戒菸戒檳榔,
喜歡他們家得簡單跟自然,雖然我個性大落落,家庭style不是我愛的那一種,但是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出人間
的現實與對世事處理的態度,不會在他家看到太多火花,但卻看到對你簡單跟深刻的關懷,至少對我家舅舅跟阿姨他們都付出關懷,對我媽跟我是各很大的精神支柱,簡單卻又持續深遠的關懷是他們所付出...也是我要好好報答的地方...
我喜歡這些人,這些家人.......

台長: 柿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燈籠節~~胡思亂想
此分類上一篇:越簡單越需要大智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