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1 09:01:2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雙方要如何成長嗎?我自己在想,因為沉溺與迷戀會造成彼此的不成長,成長的基礎在於互信與體諒,
最深的感情在於彼此的溝通與相互體諒,不管距離,不管時間,不管身在何處,不管在做什事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雙方有心跟體諒可以攜手面對問題....我就是怕我們太依賴彼此,因為很多事情都會因為太在意而迷失該有的冷靜,去面對目前比較遠的距離,這樣的環境很容易造成誤解,所以要更體諒彼此,依賴是正常,思念也是,所以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一樣也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們的關念是一樣的,未來路途遙遠,沒人說的準,只希望好好再二人基礎上,去發展跟成長彼此.....我只知道跟你聊天傳簡訊很快樂,看到你上線很高興,雖然只有一張pic,也不常見面,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心(欣跟新)是一樣的....目前就這樣...

台長: 柿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