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9:09:3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早的清寧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思考,再車上是我最愛思考的時候,想什麼,都好,看書感想,廣播新聞,每天的所見所聞,社會演變到如今已經充滿太多的變化,讓一般人來不及吸收,記的莊子有句話叫中庸之道,事情就是不能太好不能太壞,才能維持心的寧靜,我喜歡控制我自己的心,高興時不那麼高興,悲傷時也不會那麼悲傷,比較能看淡一切,
好跟壞?我是覺得至少比較坦然面對一切,壓力少了很多,生活也能依照自己步調走,這樣我很快樂...所以我會繼續下去....不會想去改變你任何事情任何習慣跟任何思想,只想要你快樂得過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是那麼獨一無二,人是容易孤單得,就因為沒有人可以知道你再想什麼,你孤單悲傷快樂生氣,沒有表現出來,是看不到的,表現出來也不一定是最真實,再我面前你不需要因為害怕某事而不自然,我可以接受任何變化跟你,不喜歡我會講,不要因為在意我而失去自己該有的特質,該哭該笑,該生氣該如何,都是妳...不會只接受好的妳..

台長: 柿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