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2 15:44:3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傳腫瘤科醫師說的話給我,  我回傳給她一個 "我支持你"  的貼圖.  

20231104到醫院陪病, 她又說著, 她既不是我們的父母, 她也不是我的小孩,  很不好意思這樣麻煩.    讓我想起上一次陪病五天, 聊起我不曾有機會照顧自己已故的母親和公婆,  我很謝謝這段陪病經驗, 好似在彌補什麼,  結果讓她憶起她母親的往事, 眼眶泛紅流了眼淚,  我對她說對不起引起她的情緒, 她說流流眼淚反而舒服了.

 

這次看著腸道堵塞的難受,  苦不堪言, 我脫口說:真是身不由己!我倆齊對著肚子說: 肚子, 不好意思, 你辛苦啦!  忍著不適, 您繼續閉眼默念經.   晚上, **辦完事回來,  我們一起幫整理和擦淨, 隔壁看護問我們是什麼關係, 覺得我們三人的互動很有意思, 有這樣的表姐妹照顧很難得.  幾次陪病也被誤以為是她的女兒.  

 

我做的, 只是支持而己. 

12:23  是的!你們都在盡心盡力的付出心力照顧**!不必論在人世間的是什麼立場!天性的善良與慈悲正是佛道!除了生活道應盡心力之外的菩薩心佛陀性的表達,這正是人間宗教信仰的極致了⋯⋯你們把修道修心修行的實際情況表達完備了!是真的無私奉獻精神令人感動又敬佩!否則不會有人問你們是什麼關係啦!可以見得在場我們***的同修們都得到了  神明的恩典和救贖之心!表現出大慈大悲的精神!當然是我們都領悟到觀音佛祖的救苦救難的心而實行無間的堅誠!這樣的表達之正能量氣勢和靈魂的能量就是地球上必要的元素大而可致世界大同吧!

尤其是現在地球上戰亂頻傳、負能量充滿全球的時期,大愛和慈悲是非常令人難忘的急盼時候。你們是最令人感佩的神韻啊⋯⋯希望能將這種感動也令更多人們知道,以作真善美的天性開啟先河的氣息吧⋯⋯祝福🙏你們!阿彌陀佛!阿們!

台長: 開天窗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此分類下一篇:輕輕地
此分類上一篇:身 不由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