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39:1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19 21:08:36

10月28日,星期五早上6點半
同樣的時間ˋ同樣的場合ˋ同樣的人物ˋ同樣的餐點

嘉佑:今天禮拜五,我家附近有夜市,順便來我家,要嗎?
仲凱:好阿! 反正也好久沒出去玩
嘉佑:有點想念徐誼庭的聲音,今晚我打過去看看

其實就連仲凱,也很少時間打給誼庭
更少機會可以去誼庭班上找她
這段時間在基測,誼庭又是加強班的料
時間很緊迫,仲凱也不太好意思去打擾到她

仲凱:對了,你找徐誼庭有什麼事情?
嘉佑:痾 ‥ 誰知道你有沒有背著我跟她說什麼

仲凱沒有說話,多說只是露出馬腳
安靜不說話,這招倒是不錯用

放學之後的兩人,坐著801前往阿佑家
阿佑家的人有,他弟弟約2歲,他媽媽ˋ他奶奶

由於阿佑家的電腦有壞,仲凱在客廳一直看著電視
兩人大約呆了一個小時半,大約是晚上7點

嘉佑換上便服ˋ穿著很台的拖鞋
以仲凱而言,他覺得那拖鞋很台
書包放著,兩人決定出門逛夜市吃晚餐

夜市離阿佑家真是近到爆,大約走個2分鐘就到了
他們走到了麵攤,點了牛肉麵+小菜之後坐了下來

嘉佑:打給徐誼庭看看,我想聽她聲音,沒勇氣打過去
仲凱:(拿起手機,開始撥打)

誼庭的鈴聲,突然換了變成英文歌 ‥
仲凱猜不出那是什麼歌,嘉佑也有聽

仲凱:喂 ‥ 在做什麼?
誼庭:吃飯
仲凱:剛剛的鈴聲?

誼庭:就是xx(由於是英文名稱,作者掰不出英文)
嘉佑:xx吧!(嘉佑在拿著電話的仲凱旁邊說道,誼庭ˋ嘉佑同時說出來)

仲凱:妳跟他說一樣的話欸!
誼庭:他可能聽過吧 ‥
仲凱:我想聽妳聲音,妳講話就好了XD
誼庭:我不知道我要講什麼
仲凱:那念課文好了(誼庭就去拿了國文課本唸)

仲凱:她在念課文(嘉佑把電話搶走)
嘉佑:還是好嗲哦 ‥(對仲凱小小聲的說道)

由於誼庭的聲音,真的令人聽到陶醉
仲凱很想聽,但是為了不想被嘉佑發現,他也只能默默在旁窮緊張

嘉佑:疑? 沒了 ‥
仲凱:易付卡沒錢了吧!
嘉佑:聲音真的好嗲哦!
仲凱: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也嚇到了

兩人吃完了牛肉麵,之後就在夜市亂晃
剛好遇到同班同學,陳士傑那群人在逛夜市

好了,幾個臭男人在那邊亂哈啦
讀者們,應該幾乎都會有那種的經驗
所以作者也不願多說了,大約10點10分
仲凱就走到公車站,回家看他心愛的人
太想誼庭的仲凱,下了公車之後,還要走一段路才到家的仲凱
一路上都是用跑的,到家後氣喘如牛的走上3樓看誼庭是否在線上

一回到家的仲凱,並沒有看到誼庭在線上
擔心誼庭的仲凱,就拿起家裡電話打給誼庭的手機

傻傻的仲凱,誼庭原本就在家中了
除了可能是睡著了,還能發生什麼怪事情?

仲凱:妳還沒睡?
誼庭:在玩遊戲 ‥
仲凱:恩,那早點睡

仲凱真的很害羞聽誼庭聲音,卻又非常非常的想聽
短短幾句話而已,仲凱掛了電話,回到了電腦前面

≠沒多久之後,誼庭就上即時通了

仲凱:妳隱藏?
誼庭:我在玩遊戲,即時通關著
仲凱:拋棄我,玩遊戲 ‥
誼庭:我以為你11點多才到家

仲凱:妳剛剛跟阿佑說同樣的話,是不是覺得我誤會了?
誼庭:嗯嗯@@"
仲凱:看妳急著解釋
誼庭:@@"

仲凱:對了,我有偷問一下阿佑,他好像要問妳,有關我跟妳的事情吧?
誼庭:但是他沒上線阿? 怎麼講?
仲凱:他電腦有問題
誼庭:對不起對不起啦 。。 給你處罰 >  <(拋棄仲凱而道歉)
仲凱:他說我們是姦夫淫婦,還叫我們不要調情 
   他不知道我們的事情,應該只是開玩笑的 ‥

仲凱:處罰? 我想想 ‥
誼庭:我現在下線陪你了捏 >  <
仲凱: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誼庭:恩?
仲凱:我跟妳以前那些男友,有什麼差別嗎?
誼庭:那我說出我的答案之前,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哦@@

仲凱:好?
誼庭:你愛我嗎 >  <??
仲凱:我當然是 ..
誼庭:嗯嗯@@?
仲凱:妳一直等待我說這句話?

誼庭:你先回答麻 ~
仲凱:如果不喜歡妳的話,就不會把妳當公主 ‥(我愛妳的婉轉方式)
誼庭:那 ~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 你的心@@
仲凱:這不是我要的答案一   一

誼庭:今天一直被我朋友的妹妹跟著 ‥
仲凱:幾歲?
誼庭:國2
仲凱:可愛嗎?
誼庭:我覺得很可愛

仲凱:多高?
誼庭:比我矮 ~
仲凱:比妳可愛嗎?
誼庭:應該吧@@
仲凱:那我可以認識嗎?
誼庭:可以ㄚ ~

仲凱:其實我還是有很多疑問,但是這些問題應該會讓妳傷透腦筋
誼庭:你想要的答案是什麼@@
仲凱:今天在還沒看到妳or聽到妳聲音的時候,我都不太理人
   臉是蒼白的,別人鬧我,我也只是轉身看一下,就回頭

誼庭:要我抱抱嗎 @@  (抱)
仲凱:不用了一  一a 妳朋友抱妳就好了 
誼庭:-o-可是我不要她抱
仲凱:她抱不好嗎?
誼庭:算了,那我去給她抱好了 -  -
仲凱:嗯一 一 別抱的太緊或者太久

誼庭:嗚 ~ 你居然都不會吃醋
仲凱:有阿!剛剛電話 ‥
誼庭:你跟別人不一樣 ~ 你對我是最特別的@@
仲凱:我跟妳都還沒有認識到1個月 ‥
誼庭:你在擔心的,我都擔心過了 ~

仲凱:妳擔心什麼?
誼庭:你跟我一樣麻 ~
仲凱:而且 ‥ 妳是我第一個擔心,怕妳會被搶走的人
誼庭:你會不會突然不喜歡我了,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
仲凱:因為妳跟我說過,妳還喜歡阿佑一點點,
   而跟他才剛分不久,就又說喜歡我一 一

仲凱:我可以問妳,妳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嗎?
誼庭:從你開始對我好的時候,但是我不敢承認
仲凱:我從一開始,就對你好了 ‥
誼庭:從我開始黏你的時候 >  <

仲凱:什麼時候?
誼庭:從我有點忽略嘉佑的時候 。。
仲凱:那會不會等妳忽略我,然後有個比我對妳更好的人出現,而妳就 ‥
誼庭:我還想問你會不會呢? 你好像比我更沒有安全感 。   。!

仲凱:那妳愛上阿佑時? 也在擔心這個?
誼庭:但是我不擔心他會被搶走 =  = 。。
仲凱:什麼意思 ‥
誼庭:唉唷 ‥ 我擔心你會被搶走,我擔心你會喜歡別的女生
仲凱:我想知道的是 ‥ 妳為什麼這麼不擔心他被搶走

誼庭:我不想騙你了,或許擔心也是會的 
   騙你是因為我不想要你沒有安全感,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要在懷疑了,好不好?

仲凱:嗯 ‥ 那妳還有騙過我什麼嗎?
誼庭:除了這個沒有了
仲凱:我想也是 ‥ 交往本來就該會這樣
   我學到一件事情 ‥ 當情人要當那個女孩子的最後一個情人

誼庭:知道我不愛嘉佑的原因嗎?
仲凱:不知道 ‥
誼庭:因為有的時候跟他說話,他總是用冷漠回答我 
   問你! 如果你被一個人傷了很多次,你還有勇氣去愛他嗎?

仲凱:會怕,因為怕被再傷害一次,而逃避他吧? 或許會認為朋友比情人好
誼庭:剛開始他會突然對妳很好,但漸漸的又變回來了
仲凱:之前呢?
誼庭:人家劈腿ˋ還有些是喜歡上別人 ‥
仲凱:我很高興 ‥ 妳通通跟我說了

誼庭:我從來沒跟嘉佑說過心事,其他男朋友也沒有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連我的身世也跟你說了 ‥ 哈哈。  。

仲凱:自從我跟妳開始後,我就很擔心明明才沒幾天,卻在擔心東ˋ擔心西    我就是覺得妳跟他們不一樣,想說如果一直愛著妳 
   而到最後反而是被妳拋棄掉,那我寧願我從來不認識妳 
   也不想要有這段回億,因為這只會讓我把妳想的很糟糕

誼庭:或許在跟你講我的身世時候,那時候就喜歡你了吧
仲凱:可是妳跟阿佑分手之後,不是很難過嗎?
誼庭:你好像一直提阿佑 。  。

仲凱:如果我真的會拋棄妳,我就不會才跟妳交往一兩天 
   就開始擔心以前那些我只是順其自然的交往,
   是會問一些問題,但是根本沒有說像我跟妳這樣 
   還問妳會不會拋棄我,被別人搶走之類的話 ‥

誼庭:你是不是再害怕我還喜歡阿佑?
仲凱:我不只說他,還有別人阿! 也就是第3者
誼庭:那要怎樣子才能讓你不擔心?

仲凱:如果阿佑問妳,他想跟妳合好,妳會怎麼回?
誼庭:如果這句話是在我愛你的之前時候說,我就會答應他
仲凱:如果沒有愛上我,妳就會選擇他?
誼庭:恩

誼庭:你還沒回答我,怎樣子才能讓你不擔心?

仲凱:答應我! 當妳找到妳真的喜歡的人,請告訴我 
   我不會因為妳拋棄我,而去找人打妳ˋ給妳麻煩 
   我不會像阿佑一樣要求挽回妳,如果真的需要複合,那就不會是分手
   除非分手後妳想挽回我,但機會只有一次,我不會給自己太多痛苦 
   或許當我失去妳,我會痛苦ˋ難過,但我不會自暴自棄給妳麻煩
   不會讓妳知道,只要妳答應我,遇到的時候和我說就夠了 ‥

誼庭:恩,我總覺得你在哭 ˊ ˋ
仲凱:不知道ˋ不知道 ‥(裝傻)
誼庭: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
仲凱:我要哭的感覺?
誼庭:嗯嗯

仲凱:有沒有哭都沒有關係,跟妳說我不是重要人物麻一  一
誼庭:說了那麼多 ‥ 你還是覺得你對我不重要 。。
仲凱:不是嗎一   一(粗線條,好像又開始)
誼庭:如果你不是我喜歡的人,我就不會在意

仲凱:是妳讓我學會對情人沒有秘密ˋ對情人不要說謊 
   因為這些對情人是公平的,以前的我沒想這麼多 
   但我認為不讓妳擔心而讓妳快樂是最重要的 ‥

誼庭:我只是希望你表現出你最真的那一面給我看 ‥

誼庭說完之後,就下線睡覺了
只留下仲凱一人在線上,與眼淚一起 ‥
仲凱許了一個沒有意義的諾言,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男人
對於愛情,始終還是這麼的不安ˋ焦躁×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