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28: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0-27 10:41:44
10月21日星期五,晚上6點50分
今天誼庭晚自習休息,仲凱依然坐在電腦前等待著

誼庭:笨凱凱,快點快點 ‥ 我要出門了ˋ   ˊ
仲凱:。。。。。。。。 去哪?
誼庭:去夜市 !
仲凱:。。。。。。。。。。。。。
誼庭:你要打給我嗎? 撲哈 ~
仲凱:好 ~ 妳走妳走,拋棄我去夜市ˋ ˊ

誼庭:我要來不及了 ~
仲凱:跟同學?
誼庭:恩! 女生
仲凱:妳怎麼知道我要問 ‥
誼庭:。   。我厲害
仲凱:好啦! 我打給妳 快出去一  一

大約還沒有過半小時,仲凱就開始因過度想念
拿起電話打給誼庭,都都都都都 ‥(電話聲)
ps:作者其實並不知該如何表達電話聲音,還請讀者見諒

仲凱:在做什麼?
誼庭:陪朋友挑項鍊
仲凱:恩!那慢慢挑囉,回家見 ~(快速的掛了電話)

仲凱怕會打擾到誼庭逛夜市的Feel(一直以來仲凱都是這樣的個性)
晚上7點半,沒有誼庭在線上,他只好一個人東混西摸
等阿等阿等! 晚上10點半了! 他又打給了誼庭

仲凱:妳大約幾點回來?
誼庭:應該快了
仲凱:回來要小心,擔心遇到怪叔叔
誼庭:不會啦!︿︿"

仲凱很希望自己可以陪她回來
畢竟時間也很晚了,會怎樣都很難預料

誼庭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的事情
在仲凱的詢問之下,才知道誼庭因為穿了洞所以耳朵痛

仲凱除了想罵她笨蛋,更加心疼不已
但是仲凱除了故意罵她,卻說不出其他的話來了

仲凱:我很好奇,有天我不理妳了,妳會怎樣?
誼庭:不開心,失落 ~
仲凱:以前就不會
誼庭:我也不知道。   。
仲凱:哦 ~ ㄏ
誼庭:你害我變熊貓,換我不理你

仲凱:我很難哄的好不好一  一
誼庭:晚安 ~ 啵
仲凱:好啦好啦!!
誼庭:哈XD 明明就很哄
仲凱:好啦!快去睡

在這鬧哄哄的嬉鬧之下,兩人也去睡覺
到底仲凱身上藏有什麼秘密,咱們在繼續看下去×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