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28:3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1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12 02:18:19

10月25日,星期一早上6點半
等不到仲凱的嘉佑,自己吃完早餐就先走到教室去

今天的仲凱,竟然7點10分才起床準備
匆匆忙忙刷牙ˋ換衣服,背著書包衝往公車站跑
即時搭到了紅10號公車,由於太晚沒什麼學生了
仲凱坐在右邊第二個位子,半睡半醒的 ‥
他已經快整個人睡著了,看樣子今天他再學校要辛苦了

到學校正好是7點半,忽然間有人叫醒了仲凱

學妹:(戳戳仲凱的手)
仲凱:(睜開眼睛,看到公車上的人都在看著他,快速拿起書包下車)

學妹也快速下車,仲凱迷迷糊糊的拿著書包衝往教室
由於學妹走的太急,仲凱連聲謝謝都來不及說,邊走邊想的仲凱 ‥

仲凱:昨晚太晚睡了,竟然睏到在公車上睡著
   只怕以後被學妹遇到,她還記得我樣子 ‥

今天的仲凱,跟昨天的仲凱,根本是判若兩人
正在享受回億昨晚的時候,傳來要考英單的事情
好樣子! 昨晚的他在幹麻,怎麼可能記得考英單的事情
不及格的考卷,又多了一張,這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好幾次仲凱都衝動的,想去10班找誼庭聊天
但是下課時間的他,幾乎都跟一堆人混在一起互鬧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跟誰都玩的很瘋狂(就連別班也這麼認為)
其實重點是,仲凱真的對於誼庭整個害羞到不行

如平常一樣的仲凱,快6點就到家等待誼庭
今天誼庭比較早回來!?(驚)不是才快8點嗎?

仲凱:妳今天怎麼特別早回來,晚自習呢?
誼庭:太睏了,就請假 ‥ 我還把頭髮剪好短ˊˋ
仲凱:為什麼要剪這麼短?
誼庭:造型師剪的 ~ = = 我快哭了 ‥ 
仲凱:妳該不會都要帶著帽子上課吧!?

誼庭:我不去學校了啦ˊ  ˋ
仲凱:那來我們班,餵我吃飯
誼庭:那阿佑勒 。   。
仲凱:好啦好啦,我改一下! 來我們班,餵阿佑吃飯
誼庭:不要= =a
仲凱:= =

誼庭: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 ‥ 我早上有發燒欸
仲凱:大笨蛋一    一
誼庭:。。。。。。。。。。。。。
仲凱:我罵我自己啦! 沒有好好叫妳睡覺
誼庭:= =
仲凱:說好唱歌,也沒唱 。。 托妳時間

誼庭:那現在唱!
仲凱:唱歌? 免談! 生病成這樣,還不去躺著ˋˊ
誼庭:我都好了阿 ~
仲凱:妳好了,我還沒 ‥
誼庭:你賴皮ˊ  ˋ

仲凱:妳昨天是不是有問我說,我是不是吃醋了?(昨晚的電話)
誼庭:恩?
仲凱:是不是= =? 妳有問我嗎?
誼庭:恩恩
仲凱:我又不喜歡妳,幹麻吃醋,妳說對不對?
誼庭:你加那個人帳號做什麼?(誼庭認為,仲凱在跟那個人吃醋)
仲凱:我又不會打他,交他追妳而已 ~
   阿佑突然對妳這麼好,應該還喜歡妳吧?

誼庭:= =
仲凱:妳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 妳昨天還真乖,真的把那個人帳號給我
誼庭:恩@@"
仲凱:如果妳今天又給我搞到1點多才睡覺,妳就變的很像我老婆 
   原因就是 ‥ 正常夫妻晚上會做的事情
   而男生這叫體力透支,說好聽點是這樣;說難聽點就是,被操的很辛苦

誼庭:ㄆ= =a
仲凱:要這樣操我= = 會累死我的,哈哈~
誼庭:痾 。。
仲凱:我今天在數學課本上寫 ‥ 
   不管妳喜歡誰,我都會保護妳一輩子,不願看到妳受傷ˋ生病,
   如果一個親吻能把傷痛通通給我,願我給妳一個吻,哈哈!~

誼庭:噗
仲凱:無聊寫寫的@@"

仲凱正在用即時通麥克風,因為誼庭想聽仲凱唱歌
但是愛鬧仲凱的誼庭,一開始就在故意鬧仲凱 
仲凱有嚴重的語病,發音都會發不標準 ‥(戲弄完後,過了幾十分鐘)

誼庭:我不能跑接力了啦!(剛上完廁所出來的誼庭)
仲凱:恩?
誼庭:那個來了 ‥
仲凱:10月25號 ‥ 記下來,我會記住妳的情緒期XD
誼庭:= =a

雖然才晚上快10點,但仲凱有發燒現象
整個人是快暈倒了,但是因為要陪誼庭
除了硬撐還是硬撐,倒了就看不到誼庭了

仲凱:好想睡覺一   一更想抱著你睡覺
誼庭:你去休息吧 ~ 你發燒耶!
仲凱:如果可以陪著妳,就算發燒我也無所謂
誼庭:不要! 你以後還要陪我,所以你要好起來
仲凱:我又不會掛點一  一
誼庭:你如果真的累了,去休息哦! 不可以硬撐

仲凱:我沒有說甜言蜜語的天份ˊ  ˋ?
誼庭:還好 。  。
仲凱:不會噁? 那我可以繼續說囉 ~
誼庭:可以可以! 你的還不會說很假的那種噁 ~(答應的真快)
仲凱:發燒算什麼,我只要妳陪著我就夠了,妳一秒不在我身邊,
   我渾身不自在,請讓我繼續留著陪妳好嗎?(示範ing)

誼庭:還可以再噁一點 ~
仲凱:發燒對我而言根本不怎麼樣,只要妳陪著我,我就好多了 
   藥不吃也沒關係,我只要妳在我身邊ˋ我想要陪著妳,不想離開你 
   除非有天我死了,不然我永遠不會離開妳身邊 ~ 
   好難,我盡力了 ‥

誼庭:還是不夠噁>  <"
仲凱:老婆 ~ 今天可以抱著我睡覺嗎?
誼庭:瞞噁的=  =a ㄆ哈 ~
仲凱:ㄎㄎ

仲凱:妳覺得我跟阿佑個性像嗎?
誼庭:不像 ~
仲凱:妳覺得他個性怎樣?
誼庭:他給我的是忽冷忽熱的感覺 。。
仲凱:所以?
誼庭:所以 ‥ 我也不太會說,哈哈
仲凱:那我呢?
誼庭:你哦 ~ 很會討別人開心 ~ 體貼吧@@"
仲凱:(呆住沒說話)

仲凱:好晚囉 ~ 妳該不會又要操我了吧?
誼庭:去睡阿>  <"
仲凱:不要! 寧願給妳操
誼庭:我想睡覺ㄖ
仲凱:今晚休戰? 這樣會生不出小孩欸 ‥
誼庭:。。。。。。。。。
仲凱:對齁! mc
誼庭:我覺得是我被你操耶 ‥

仲凱:有嗎?
誼庭:有
仲凱:我很輕了耶 ~
誼庭:-  -
仲凱:應該不至於會痛阿?
誼庭:。。。
仲凱:不鬧妳了,快去睡覺吧!(互相說了晚安)×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