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32: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11 13:16:28

10月24日,星期一
今天誼庭一樣要晚自習,仲凱再學校想了一整天昨晚的事情
一整天再學校不是自閉ˋ就是發脾氣,聰明的人,就會懂得不要去理他好

回到家裡的仲凱,時間已經下午6點多
看著平常看的節目ˋ玩著平常會玩的網路遊戲,等待著誼庭回來

東摸西摸已經是晚上10點半的時候,誼庭上線
害怕誼庭又冷漠的回應,看到誼庭上線,也就等於她到家了
仲凱也安心的想下線睡覺,但仲凱又想密誼庭,於是他 ‥(請看)

仲凱:晚安 先睡了~ 記得早點睡覺(群組)
誼庭:恩
仲凱:妳不是不理我了?
誼庭:有嗎?
仲凱:昨晚阿!

誼庭:那是因為 ‥ 我電腦突然怪怪的
仲凱:天助我也 ‥ 哈XD(仲凱心理是罵自己愚蠢 + 高興的要死)
誼庭:現在電腦好了 !
仲凱:送妳幾個數字 ‥ 0358 530

≠雖然才短短一天誼庭沒跟仲凱聊天而已,仲凱卻想誼庭想到快發瘋

誼庭:看不懂= =
仲凱:問人吧!
誼庭:你想我嗎? 是嗎= =?
仲凱:不知道 ~ 哈哈
誼庭:是嗎 。。? ˋ   ˊ
仲凱:問同學吧! XD

仲凱:妳把追妳的那個男生帳號給我,好嗎?(誼庭就給了)
誼庭:我朋友說 ~  你生我爸 我生你 。。 一    一a
仲凱:。。。。。。。。。。。。 (在電腦前面猛笑)
誼庭:你想我爸 我想你?
仲凱:你吧?
誼庭:我 。。。。( 笑到肚子痛 )0358  你想我爸

仲凱:我再抓下去,會禿頭欸
誼庭:我再繼續問,你禿頭我就不嫁你=   =a
仲凱:嫁給我?
誼庭:=   =a 沒 ~
仲凱:快去問吧! 小貓咪
誼庭:ˋ   ˊ
仲凱:其實妳也想的好遙遠喔! 妳跟我談到 ~
   當女友→嫁給我→幫我奶奶生孫子?

誼庭:生孫子是開玩笑的啦 >  <
仲凱:哦~ 那其他呢?
誼庭:嘿嘿嘿 秘密 ‥ 自己想 ~ 鼻要抓頭哦 ~
仲凱:妳怎麼知道 我再.. 妳到底問到沒?
誼庭:530 大家說〝我想你阿 ~〞0358是什麼= =
仲凱:正確的來說〝你想我嗎? 我想你〞
誼庭:那我猜對了麻ˋ  ˊ

誼庭:阿佑有問我一個問題 ‥
   如果阿!你同時認識我跟老凱,都知道對方的個性之後
   妳會選擇跟誰交往? 我想妳賄選他吧! 
   因為妳不知道的話,又沒選我,那就一定是他 哈 !

仲凱:那妳怎麼回答他?
誼庭:我回他說 ‥ 不知道耶 ~ 我只知道你們都很色 =   =a
仲凱:其實妳選誰,我想應該都沒什麼重要性 
   如果真的選擇他,就算因為我的出現,也不會改變你們的

誼庭:我算過塔羅牌,塔羅牌給我的訊息是 ‥
   我如果跟嘉佑合好了,不久又會再分的~

仲凱:妳跟阿佑算是這樣,那我跟妳算出來結果是什麼?
誼庭:你怎麼知道我有算你的 。。
仲凱:我不知道阿 .. 我問問看而已
誼庭:塔羅牌告訴我 ~ 你喜歡我 ! 卻顧慮到某種原因! 
仲凱:還蠻準的@@"

仲凱:妳現在對阿佑感覺怎樣?
誼庭:他突然對我好好 = =
仲凱:他說妳阿~ 是不是開始慢慢愛上我
誼庭:這個問題,我也問過自己 =   =a
仲凱:@@"
誼庭:可是我真 的 不 知 道 ˊ  ˋ
仲凱:沒關係 ~ 別想太多

誼庭:等我一下下
仲凱:去哪?
誼庭:換衣服
仲凱:幹麻不找我?
誼庭:找你乾麻?
仲凱:看阿! 難道還幫妳挑衣服?
誼庭:= = baby bye ~ 哈 !
仲凱:@@"(等誼庭換好衣服過後)

仲凱:妳那邊天氣冷不冷?
誼庭:還好 ~ 回家的時候很冷 ~ = =
仲凱:好好照顧身體,不然 ‥ 妳發燒我可是跑到妳家罵妳
誼庭:我是覺得我有發燒 ~ 因為我喉嚨痛ˋ鼻塞 。   。
仲凱:要不要人工呼吸
誼庭:不要 !

仲凱:為什麼?
誼庭:等等把病傳染給你哦 ~
仲凱:沒關係,我寧願妳都傳給我,我也不要看到妳感冒,而且還多一個吻
誼庭:ㄌㄩㄝ  才不要 ~ 你趁機偷吻
仲凱:沒關係麻 ~ 反正我不是妳的下一個,親一下又沒關係一  一
誼庭:= = ㄑㄑ

兩個人開始玩起即時通的遊戲,什麼都玩
一直玩到12點,都忘記彼此明天還有課要上

仲凱:我的小公主,明天還要上課 ‥ 該睡囉!
誼庭:12點半 ~ 好不好 QQ
仲凱:好好好,妳說的都好︿︿"
誼庭:ㄎㄎ

≠就這樣 ‥ 又一直玩下去了,直到12點半的時候 ~

仲凱:好囉! 乖乖哦 ~ 該睡了
誼庭:一   一
仲凱:原來妳比我還要難哄
誼庭:噗
仲凱:難道還要我打電話過去唱歌給妳聽,才肯睡嗎?
誼庭:好哇 ~

仲凱:不要拉! 我會害羞 ‥
誼庭:去拿手機ˋˊ! 
仲凱:好啦! 去拿(仲凱坳不過誼庭,除了答應還是答應)
誼庭:你說的吼 ~
仲凱:恩 ‥ (仲凱很害怕聽女生聲音,以生俱來的恐懼)

電話裡的仲凱,其實並沒有唱歌
仲凱連講話都有問題了,何況是唱歌呢?
誼庭知道仲凱真的累了,也體諒了仲凱
大約凌晨1點左右 ‥ 誼庭終於睡了×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