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1:43: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眼淚〃女主角佩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干貝熊之所以可以從孤僻變成現在這樣

是因為某些我敬愛的PC北鼻們︿︿"(有誰?你們應該心裡有數吧?)

沒有數的話= =" ㄜㄜ ‥ 反正就那幾個麻!!

現在同樣的! 雖然腳受傷 。。 痛到什麼程度?

算是一個鬧笑話吧! 有興趣知道的可以私下及時通問我

我能說的是 ‥ 我已經痛到有點不想去看醫生,想說乾脆整天躺在家裡

因為給醫生看,他會不停的折磨你那已經傷口很深的地方

沒錯= =" 這樣才會好 ‥ 但是很痛很痛(真的很痛苦)

雖然每天一樣跟平常學生擠公車ˋ站著等著公車

可是你要想想每走一步路都是疼痛的! 而且站久的時候

你是一隻腳去支撐著所有身上的東西! 尤其是站很久的時候更難受

我想除了死不要臉的人,都應該不希望拖累著朋友吧?

話說今天也是大尾看我腳受傷,叫我不要去倒垃圾

站在原地等他回來ˊˋ+ 電腦教室離垃圾場那邊距離算很遠吧?

一個頭一個尾= =" 本校算是很大了 。。

如果去過我們學校的話= =" 真的還蠻大的 !!

最後我想說的是 ‥ 讓我打消自殺念頭@@" 是因為某些人的關心XD

只要坐著的話 。。 我想我應該是很開心的再過每一天@@"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