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5:43: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睡一下〃奇怪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又會再度夢到妳? 徐誼庭 ‥

妳給了我看一張卡片,和一些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東西放在給我手上

後來妳人就這樣消失了 ‥ 直覺認為妳肯理我

之後場合換了! 我看我的手裡沒有那樣東西,本想看一下妳給了我什麼

摸摸口袋!? 空空的 ‥ OK! 好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

我爸竟然是一隻狗 。。 (大狗狗)我媽竟然是一隻貓(白色毛)

他們還會說話= =" 重點我家全都是動物! 為什麼唯讀我是人呢?

之後又換一個場景! 我跟阿佑兩個人相約某某地點(我也忘記什麼地點)

之後阿! 我就上了公車 。。 剛好阿佑也上了公車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司機突然說什麼日子來了(似乎可怕的東西出現)

叫大家都快點下車! 大家就都通通跑掉了(跑的地點卻還是我學校)

我找不到阿佑,於是就跟著人群一起躲著 ‥

今天的日子! 話說就是有孤單鬼會跟著你

你越是害怕! 他就越要跟著你 ‥ 會讓你感到可怕ˋ孤單ˋ想回家

即使睡覺也是 !! 只要你心情保持著愉快ˋ開心ˋ樂觀 就不會有事

但是成天都很悲哀的人! 就一定會出事情 ‥ (我說完了)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