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3:12:54| 人氣1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被朋友引誘做了一件壞事,之後我跟朋友說...

你心地真係好差,我係天使黎嫁~唔可以成日做壞事嫁~~

之後朋友就說了一番說話...

你咪墮落天使囉...

你明明做不了天使..為什麼一定要做天使...

做魔鬼咪幾好....唔使虛偽..

想做壞事就做...

你做墮落天使...得罪天堂又下不了地獄................

又被朋友說穿了...

~~~~~~~~~~~~~~~~~~~~~~~~~~~~~~~~~~~~~~~~~~~~~~~

這令我想起有一天睇奸人堅時的感受....

堅堅要離開自己住的地方是因為他終於明白自是一個什麼人...

就係可以為左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不釋代價...

而佢同壞人ga分別只係佢無做壞事....

然後他選擇消失...

也許這就是天使跟魔鬼的決擇..

有人明知自己是魔鬼,可以選擇不傷害其他人...

但亦有人不知自己是魔鬼還一心想做天使..

你要做天使還是魔鬼?

這個世界,哪個不是魔鬼..........

~~~~~~~~~~~~~~~~~~~~~~~~~~~~~~~~~~~~~~~~~~~~~~



ps.1現在的後生仔,你會相他們多少??而你對他的背景一無所知,只知道他是工作在最討厭的賭場...

如果那個後生仔跟你說晚上11點幾鐘放左工要趕住出關你會諗咩??

而如果佢又話因為大陸的婆婆病了要上去探她..你又會點諗?

我真係好想問...你呀婆得20歲呀??

你鄉下盛產甜仔~叫霹靂火呀??...

原來這就是經驗的累積,也許幾年前我都仲會相信...不過幾年後都幾難..

天底下再荒謬的大話都听過..

通常這種情況下我都會把這個人的電話del~~反正又不會再打去~~有不明的電話打來我又不會听....

有緣無份啦~施主~

又回到主題,有時人就是這樣~~

很多人人真的不相信自己是一個經常說謊的人..

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謊..

正如幾個月之前認識了一位男孩子..

職業ok,不是我討厭的賭場職員...

人品ok~有禮貌,談吐可以接受,衣著都可能算看得上眼...

但一口說自己跟女朋友拍拖n年,打風都打唔甩..

一口又說自己的心很細,只可以容納一個人...

但另一邊廂又說相信一入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給人一百樣可能的意思...

然後又讓我眼睜睜的看見跟別的女生苟且的事....

這又算什麼??

我會在想...如果是他女朋友會如何??他女朋友又是否知道他是這麼一個人??

這是不是很可怕..

不..

行為並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他們的內心世界..

朋友說得對,..

男人看多了都即那個模樣..

很多天真少女都會覺得自己總會遇上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中龍...

我還是覺得那個比喻...

機會率就如不買6位彩而家會中合彩...

說夠了....

其實生活爛跟不爛..墮落不墮落..是自己的選擇..

最近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有人現世代道德淪亡?

我認為,很多東西都是因為人的內心有一個問題走出來而發生...

就是..

一個男人開始想為什麼我這一輩子就只能跟你這個女人在一起??....這就是男人有異心的第一步...

如此類推,為什麼現世代的小朋友都那麼壞??就是因為他們心中有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要乖要學好??社會上的人都說有錢就最高...我們只要找到錢..什麼道德淪亡關我屁事??



ps. 以上只是我的愚見...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好憤世嫉俗,又可能覺得我無病呻吟..但我只知一件事..

所有事都是在漸漸的變化..只在乎你有沒有察覺...或許我分析得錯了..但好過很多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台長: =**=小婷
人氣(1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uis
點解你成日諗嘢都咁灰o架??? )-:
2008-03-10 23:24:48
=**=小婷
唔係灰~~係而家世界變啦~~~人已經唔可以再純純的活著~~不是嗎??
2008-03-11 09:02:16
稻草人
&quot所有事都是在漸漸的變化..只在乎你有沒有察覺...或許我分析得錯了..但好過很多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的人...&quot

事實上許多時我認為你的分析都非常對..有種&quot寂然&quotfeel..但看完後認為很對很認同的同時..不禁會問自己..what can i do?..你認為呢
2008-03-11 19:22:47
=**=小婷
你講中左個point~,上一年我發現了自己一件事,我只會提出問題的重點,但我沒有為自己提供解決方案....

所以這一年,我要訓練自己的是進一步,發現問題之後有解決方案
2008-03-12 09:0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