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3:11:5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我的古董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一早起來,看了2部木村的電影,眼淚忍不住又流下來,

整頓一下心情,今天是星期天,家裡又沒有人,可以好好的、靜靜的整理新裝的房間...

看著舊片,對,最近星期天播的舊片都幾好睇,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播周星馳的電視?

真受不了....







我與的的古董傻瓜

最近總喜歡拿著準備帶去馬六甲的古董傻瓜機周圍走,很久沒有用菲林拍照...

拍出一大垚有的沒有的...

跟朋友分享...你們都是異口同聲的說....

嘩! 很久沒有單著眼從小方格看出去拍照了,操,還是菲林...

嗯! 從网上查找馬六甲的資料...又是一個做過不少國家殖民地的地方....就讓我想起了它...

大約10歲時爸爸送我的傻瓜相機...

到了現在就可算是..古董傻瓜了....








現在人人都在使用數碼相機,很多人都把拍照變成到此一遊…

拍照的原意還在嗎?



現在的拍照..拍了之後可以立即看…

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又可以用photoshop修復…

不知道,我這種固執是不是很不合時宜…



我真的他媽的九唔搭八….

台長: =**=小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