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3:11: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可以很安全地寫這一篇文章...

就算流眼淚,也不怕別人覺得需要思考如何主動安慰

我愛上了一個人,我以為我可以孑然一身地愛著這個人

我以為在十幾段愛情後的我,我可以泰然地面對任何情況

我有一點手軟

我覺得我有一點太愛他了

我竟然可以慢慢地在清晨時分等待他的電話

我竟然可以在他率性無禮跟我說完話後,還想著他

我竟然可以為了他回絶所有異性的邀約

我竟然可以忍受他的脾氣後,還牽念著他曾經的溫柔

我竟然可以為了聽到他的聲音失去自尊

我竟然可以因為他的任何一句話,改變人生的曾經

我坐在電腦前

我只想逃回瑋娣宜蓁的身邊

我變得很膽小,我怕落淚,

我愛著一個不愛我的人

想著麥迪遜之橋裡的女主角和攝影師

.....我累了.....今天的我要告訴你

我真的等的很累.....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