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2:53: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什麼是命運嗎?

就是你的直覺要你做的決定

而你卻在理性思考下拒絕的那一部分

這是你所遵循的命運


或許你覺得極端

你不需要和我辯駁

下一次你面對兩難時

去做你真正要的決定



最近,我不知道我是否 愛著一個人

許久不見他

想念竟然化為無言的眼淚

這樣的思緒

像是整個體內引爆一顆原子彈

而外在卻只是靜靜地流淚



最近,我不清楚我是否 還愛著一個人

似乎欣賞一個學弟

而他的穿著

接電話的聲音

講話的模樣

像著以前的他

我有一點昏厥



最近,我不知道該把你定位在哪?

願意看我自言自語的人

還是又忘了我

想穩定地離開那一間學校

再以不同的身份來面對你



情緒拿上來丟

丟著

著魔的失控

我記得買了巧克力

解癮



暫時放下愛情的追逐戰

上癮在男人與男孩間的風景

想忘,心卻發狂,無恨還是吾恨

顫抖的眼睫毛

你看過一個人的心充滿針孔的嗎?

咬著嘴唇

細胞在此時又死了幾萬個?

凡是起頭難

戒癮

我想你懂

死個性不改,就是一種,有種你改看看



而我

還有巧克力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