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20:09: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是有人忌妒我們
才把我們分開的

如果這一刻等待恰當
我還需要呼喚你嗎?

在這裡,呼喚的捷徑已失落在你轉身的背後
我只能把壓抑放在這渲洩

想把幸福打包送給你
送給在海的盡頭那邊的你
我以為你在地球的另一邊
而我卻忘了地球是圓的
其實你就在我的背後

看不見你面孔的我
靠著
也看不見我面孔的你

............................
妳以為我愛妳嗎?
我連妳是誰都不知道

妳以為我在乎妳嗎?
我只是好奇妳為什麼要放怎麼多情緒在我身上?

我想知道為什麼?
我想問妳,妳所謂愛
妳所謂這麼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可以愛的這麼無所謂?
妳真的懂得愛嗎?

我不想回應
我也不懂得如何回應

我看見妳眼裡的沙
讓我知道妳眼裡的淚是假的

我體會妳的忌妒
讓我知道你不是無私地愛我

..........................
人怕人完美
當自己不相信時

總要找一條窒息且令人恐懼的影子
讓自己抹滅這一切的不能接受

如果我不曾和你相處過
我就一輩子不可能愛上你

我只是
過度
自顧自地
去喜歡你

而你選擇不給我機會的方式

是漠視

你當然也不可能愛上我
因為你從不喜歡我

生活不存在
一切即消失

這是我喜歡你的方式
不是我願意吵雜的方式
.........................
感覺因你而起

所以送給你

不需要可以丟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