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3:51: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無法專心在同一件事物上

過去的陰霾一直出現

是他是他還有他...他他他他他他 ...

都是我愛了卻放不下的人

都是因為某個眼神某句話

我就這樣離開了,就這樣跑了

我無法贖罪

只有腦裏的記憶在叨擾

一直寫一直想

這樣不是辦法,去跑步吧!每天一小時...趁著暑假

或許會好一些

不要再寫信去渴求在乎與重視

唸書寫寫筆記吧!趁著補習

或許這樣會好一些

不要再讓靈魂閉上了心眼

短短半年,深刻的檢視自己,很傷,很痛

想換一種心情面對,也是很難

過去的7年,我都忘了我是誰

現在

越來清晰的面容

卻讓我膽怯

想逃想逃想逃

但是逃去哪?

想找個人一句話也不說地痛哭失聲

但是去哪找?

誰能懂,誰能無畏地讓我依靠

就算下一秒我就這樣轉身

他也懂得緊緊抱住我

不說一句



我徵求一個擁抱

很紮實的,不帶情愫與同情...

只有了解和真心懂得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