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0:34:0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狂-2008/05/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如果只能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

變成工作狂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本來
我覺得好累好累
到後來
我似乎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有一條一飛沖天的事業線
如果我是男的
那就好了
可惜我是女的
女人有那條線
表示注定要勞碌一輩子
也就是說
我不會是少奶奶
我也不會是貴婦
我更不會是最基本的閒妻涼母

最近
我開始覺得
我沒有談戀愛的本錢
也沒有談戀愛的本事
更沒有談戀愛的資格

誰要來愛我
誰要給我肩膀
誰要聽我說話
誰要幫我分擔

你說我應該是快快樂樂的人才對

其實我一直都不會不快樂
只是每個人都會有負面情緒
很抱歉我總是把負面情緒丟給你
那是我自以為你願意接收我的負面情緒
原來一直以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以為你是歡迎我吵你的
對不起我讓你覺得不舒服

我開始覺得你說的很對
我想太多
我情緒化

我期許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裡自怨自艾
我會快快樂樂傻乎乎的過日子




今天和幾個好朋友約好要一起晚餐
所以我六點半就下班了
我們約七點出發到台北找小穗
在小穗的店裡
我們四個很久沒見的女人嘰嘰喳喳個不停
很快就九點了
我們還沒吃晚餐
小穗說不跟我們去晚餐了
我們三個就回新莊吃火鍋
吃飽回家打麻將

我是東
第一把就讓我自摸
人家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
所以
我覺得
我有可能會變成賭鬼喔!!哈~
人家說衰尾人到尾道
所以
我他媽的可能真的很衰
我臉上大概大大寫著”衰”

不過
有始有終
還不錯

今天沒什麼輸贏
應該小輸幾十塊吧

ㄟㄟㄟ
這是工作狂的日記ㄟ
妳在寫什麼鬼呀???

昨天都把貨弄得差不多了
一早開了一個沒什麼意義的會
然後出了一些貨
下了一些單
做了一些文件
今天工作狂沒有狂工作
今天算是輕鬆的一天
下班後開始恍惚到打完牌
跟美秋兩個人聊到半夜三點
工作狂明天還要上班ㄟ
洗好澡就三點半了
工作狂明天爬不起來就糟糕囉
還有三百多箱的貨要處理耶
明天至少也要做一百五
星期日再做一百五
真的很ㄍ一ㄣ...

老葉問我
搬?

不是耶
要驗要點要封要打包
然後才是搬
有時候一個小時做不到十箱喔....

ps
8:30~7:00
10.5個小時

台長: DINOSA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狂-2008/05/17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狂-2008/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