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2:56:58|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背後
作詞:April 作曲:陳思宇

那麼溫暖 你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你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最近
感受到他的在乎
他在乎我的不開心
他關心我的壞心情
從莫不在乎到主動找我
從不理不采到調皮搗蛋
從我繞著他轉到互相在乎
從獨角戲變唱雙簧
從南聊到北
上班聊~半夜聊~想聊就聊
最近的我很幸福
可是又怕幸福的背後.....有個叫結束的等著我....
很滿足於現狀
一直也不敢太貪心他能給我多少
一直以來~我告訴自己~我什麼都不是~沒資格的
這樣可以防止自己少要一點
這樣可以制止自己滿足現狀
這樣可以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這樣可以擁有他友善的對待
告訴自己
我們 之間 朋友而已

試問?
那個朋友會這樣在乎?
多少次明白告訴他
我又愛上他了
而他
沒有拒絕
是不是表示~不排斥我愛他??
信-大壞人~~
(無聊的我,午休後....調皮的拿起手機傳了一個簡給宏...)


過了半小時後...

宏-@0@妳也要掛號嗎?
(宏大概覺得我是不是簡只打了一半....問我是不是該看醫生了...)

信-沒呀~我不需要掛號呀~那是你專用的,我沒這麼大牌我用不起~

宏-那不然剛怎

信-真的要我說喔?我怕說了...你會......生氣...

宏-給我說

信-好兇喔!!你這麼兇我那敢跟你說(我剛剛就是因為吃飽太閒無聊亂傳簡...叫一下爽的)這件事不能說真的不能跟你說啦!你肯定會生氣...我!不!說!

宏-那我也要跟你說一件你會生氣的事...就是...我要再傳一封改過的簡訊給妳

然後十分鐘後簡訊真的響起
他真的又給我亂改
改簡訊又是另一段小故事
我們因為這件事
感情又加溫(我的感覺...)
不過大壞人傳改完的簡後兩分鐘
又傳了一個我們之間才懂的簡


真的不知道
這樣的幸福背後...是什麼????

台長: DINOSA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小心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得寸進尺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不及格

雲輕飛揚
幸福的背後 只是幸福
想太多會有皺紋哦
當下有的東西 就要好好的握住
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
有時太過 先 &quot未雨綢繆&quot
只是破壞了原有的美感
只要 好好的去享受就是了
2007-08-08 16:31:20
版主回應
幸福的背後真的只是幸福嗎
我也想告訴自己
不必猜不必想
幸福就是幸福
當下有的東西~能被把握?能被保存嗎?
很多事~還是需要互相的吧
不是未雨綢繆~更不是杞人憂天~
只是
現在的我
很難無憂無慮的去享受幸福
雖然
我很努力的去做
雖然
我很努力順其自然

過於順其自然~
是不是又會變得不自然?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如何
我自己也知道
我現在能做的
也只是很單純的
好好愛他吧~
2007-08-12 00:20:37
mei
我最近和妳處境相反
剛開始也感受到他的在乎
他也在乎我的不開心
他也關心我的壞心情
最後從主動找我到莫不關心
從喜愛嘻鬧到不理不采~

我非常認同雲輕飛揚說的
好好享受當下的幸福
即是幸福哦!!
2007-08-09 13:05:20
版主回應
其實
還是會懷疑
感受到的在乎與關心
會不會只是我個人的自做多情
我也很努力的去享受這不知何時會結束的快樂
貪心的我不想結束
但是距離自己給自己的時間越來越近
很難不胡思亂想
如果時間到了
我硬是要結束
我又好怕得到的~是失去一個好朋友
如果時間到了
我遲遲不想結束
那我們之間是不是永遠這樣曖昧下去?
我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
他不喜歡我強迫他給答案
我答應他再也不強求
但是
誰能愛上一個好朋友然後催眠自己
我們&quot好朋友&quot而已
現在的我
每天都在做這種事
然後假裝他也愛我~
夢總有一天會醒,對吧?
2007-08-12 00: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