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13:12:25|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信信之到底在累什麼???都放四天假了還是累- -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還是不想做事


eva說:
我也是
一定是沒陽光的關係
都沒活力

ㄚ信信之到底在累什麼???都放四天假了還是累- -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被我傳染嗎
ㄏㄏㄏ

eva說:
嘿丫
下雨下到很想罵人

ㄚ信信之到底在累什麼???都放四天假了還是累- -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我早上在騎車的時候
就在想
下雨下到讓人不開心
可是又想過我自己想過的話
下雨並不會影響我的好心情

eva說:
很難吶

ㄚ信信之到底在累什麼???都放四天假了還是累- -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很矛盾吧
下雨不影響好心情是久久下一次
但是持續不斷下雨
會讓人想抓狂

eva說:
嘿丫
心情超差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想一直睡一直睡
然後醒來~~~就看見太陽了
呵呵
4/9........
六點半離開公司
隨便弄了晚餐吃
電視不好看
就回房間整理自己這個月的花費分配
整理完後

開始
把八年前寫給前男友的信翻出來
厚厚一疊是我寫給他的信
我記得應該更大疊才對
當初要分手時跟他要的分手禮物
他問我這些信為什麼不讓他留著
我回他~不要的回憶留著做什麼
我想要一張一張撕毀
是一種結束的方式吧

eva說:
^^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你知道有多誇張嗎
才撕到第五封信
十七張信紙滿滿的字
我的話真的很多吶

eva說: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撕到手都痠了

eva說:
怎麼不留著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因為不想要的回憶留著做啥

eva說:
留著以後看看丫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有呀
現在就是以後啦
分手以後
ㄏㄏㄏ
eva說:

八年真的滿久的
三分之一的時光都和他渡過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快1/4了

eva說:
^^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ㄏㄏㄏ~~~等到1/5的時候就不覺得長了

eva說:
對丫

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說:
所以呀
留著做啥

有沒有人記得???上次看到太陽是何時??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再下就要發霉了啦! 說:
你記得嗎

eva說:
我想想唷
4/1吧
我也忘了

有沒有人記得???上次看到太陽是何時??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再下就要發霉了啦! 說:
好像ㄟ
4/1好像是小太陽
不夠大

eva說:
嘿丫
在來太陽都沒露過臉了

有沒有人記得???上次看到太陽是何時??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再下就要發霉了啦! 說:
而且那天加班
所以不算
ㄏㄏ

eva說:
這場雨不知道何時才會停

有沒有人記得???上次看到太陽是何時??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再下就要發霉了啦! 說:
下星期
ㄎㄎ
eva說:
><”
下到都不想動
覺得很不順

有沒有人記得???上次看到太陽是何時??ㄚ信信之沒有太陽沒有活力- -再下就要發霉了啦! 說:

原來我的情緒是正常的呀
我一直以為我不正常

還是我們兩個不正常

eva說:

丫災

台長: DINOSAUR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手癌

陰天轉晴~河馬
哈哈哈哈~~太有趣的對話了 ,
如果真的覺得悶= =..學歐洲人花錢去照太陽吧...室內的
要不就去游個泳~運個動^^我想只要有活動..
很自然就是太陽了
2007-04-10 23:16:43
版主回應
呵~~~
那來的錢去曬假太陽呀
還是有耐心點等待真太陽吧
就在我們討論的第二天就放晴啦
只是很不巧的......要上班
今天也是大太陽呀
但是....還是得上班
下雨天對生活是不會有太大影響啦
只是如果已經很久很久沒出去走走的人
好不容易有時間喘口氣了
就來個連續下雨
這樣的心情也只能用....整個很悶來形容
除了悶....還是悶呀!!!!
連著兩天的好天氣
然後等到週休到了
又給我下雨
這種心情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了我...
下雨天去游泳也不方便呀
就已經下雨了還去玩水
看到水就一肚子火了吧
哈哈...
2007-04-12 11: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