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8:06: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懂結婚做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她老公要她分擔一些錢
她問 要拿多少出來才算公平
我說兩個斤斤計較的人是永遠談不攏的
沒什麼好公不公平的
我跟她說那有人結婚了還在分你我
我說今天你老公會要你拿錢出來
並不表示他太小氣
也許你老公已經負擔不下去了才會跟你提
你口口聲聲說他小氣
可是你總是跟他爭小錢要他出
大錢又要他出
吃飯又要他出
誰受得了
在覺得他斤斤計較的時候
你有沒有覺得你也很小氣
我就把她罵一頓了
我說你問我要拿多少才叫公平
我跟你說一人一半
你就會覺得你剩的一半比較少
跟你說拿80%
妳老公又會覺得他出太多
這本來就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
妳想留後路給自己沒錯
可是你又不願意幫他分擔
兩個人沒有人願意退一步
我看不懂你們到底結婚幹麻
我狠狠的又把她罵一頓
我說你要人家跟你互相
可是你死不肯拿錢出來
他當然受不了
你又害怕之前的事會再發生
又要跟人家結婚
我真的不懂
沒有愛也在跟人家婚是怎樣???
辦家家酒嗎???
她就說她社會經驗不夠
看的人不多
我說
小姐~~選擇結婚的是你
跟他生活的也是你
問我問小千問你的朋友都沒用
日子是你在過
沒有什麼社會經驗多少的問題
如果有社會經驗的問題
那你幹麻要結婚
既然都結婚了
該退讓的時候就要退讓
如果你怕他嫌你不會管錢
你就拿給他管
如果你怕他外面養女人
你就明跟他講
她說她不愛他
真是搞屁喔
真的都給她她還不會管勒
又要怕她老公嫌她
又要怕她老公亂來
我說沒有什麼公不公平
該繳的錢繳一繳
其實他要是亂搞也是查得出來的
不管誰去繳都依樣
我是沒有跟她說誰去繳
因為她自己愛跟她老公計較
我說有些時候不是你老公先計較的
反而是她自己先在那邊亂計較
所以兩個人才在那指責對方愛計較
我說你知道你老公要繳這麼多錢
然後還要買菜給你吃
還要煮菜給你吃
出去吃你又嫌他小氣不幫你付
我說~~你會不會覺得你有點太過份
大錢不幫忙繳
小錢又要老公出
然後老公苦

我還罵她
我說真不知道娶你回來幹麻的
又不買菜也不煮飯又不出錢
還在那邊說人家斤斤計較
她就說她有陰影會害怕
我又回到原點罵她
我說有陰影會害怕
然後兩個人為了錢在那邊斤斤計較
你才剛結婚就想離婚
到底結婚幹麻?????
真的看不懂
有些人是需要當頭棒喝的
我說反正婚都結了
該退讓你還是要退讓
不然兩個人都不退讓
最後真的會離婚
妳真的離婚就慘囉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你會想回家住嗎????
人家離婚還有房子可以住
你勒???
我說婚都結了
該互相就要互相
人家煮飯給你吃
你給人家菜錢會怎樣???
真的是欠罵ㄟ
我說你們該不會到現在要出去吃還在爭誰該付錢
她居然說~~~~~~~~~~~~~~嗯!對 !他要付
我就說難怪人家要跟你斤斤計較了
她承認她到現在還會硬要叫她老公付
我還反問她
說你真的像外面那些女生一樣
認為什麼錢都該男生付嗎???
如果這個男生是你兒子
你這做媽的會讓她們兩個在一起嗎
她就一直笑
我覺得連你自己都不能接受你自己了
不覺得很好笑嗎
她後來就說~~~~信謝謝啦~~~我會想一想

本來她打來
我不打算跟她講
她就很難過說要去問小千
我說 去問千也沒用
然後就開始霹靂趴拉唸一噸
只是千會比較沒這麼狠
打給我是比較狠

台長: DINOSAUR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訂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