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2:24: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一過
王總就請大家到會議室
說了一些公司形態改變
說了一些工作內容更動
其實~~~~沒什麼大變動
最大的變動就是
看起來我的地位變高了
實際上我的工作變多了
聽說呢....這就叫做~~升官
噗..........是這樣嗎???
我並不以為然
要謝謝王總的厚愛
也謝謝王總的器重
其實平時就已經有在幫忙做了
只是用很正當的方式
把工作正式丟到我身上
目前勒~~有王總的兒子幫忙
聽說勒~~把他當工讀生就可以嚕~~
也聽說勒~~等他企上大學後
也就是八月底九月初
就會請工讀生或是正職的倉管來幫忙
噗~~~ = =a
也就是說勒~~我在這一個月
最好是趕快上軌道
並且把流程都想好
否則我將一個人戰死沙場
oh~~~真想哭....
其實我底下還有三個位子~目前是沒人狀態
也就是說勒~~襪一個人佔三個蘿蔔坑
採購~倉庫~品管

台長: DINOSAUR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好累...救命喔!!!
此分類上一篇:是好的開始???還是衰的延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