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09:57: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哥的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哥掀起他的琴蓋,
也同時掀起了他愛的傷,
蘇唱著每一首為他寫的歌,一首又一首,一本接一本,
有甜蜜也有悲傷,但總是悲傷的多,
蘇很無奈的說,,十一年了,十一年的愛換來一首首,只有自己聽的情歌,
蘇彈著優美的旋律,感覺回到了從前,失落的悲傷,沒有止息,只是一次又一次,跟著他的歌,重回愛的記憶,
回到現場,挑戰愛會有多深,傷還有多痛。
他的男人結婚去了,他不能怪他,因為他相信那也是他的無奈。
,,,,,,,,,,,想起霸王別姬的程碟依,他終會明白那真正的男人不是屬於他的,他所愛的,在戲哩,在夢裡,,,,,,
一顆心被碎玻璃刺的血淋淋,那不只是情歌,彷彿是一種悽涼的吶喊,如果哭泣能治療愛的傷,不知道要用多少愛的涙,才能痊癒,
他的感覺似乎還那樣真實,顫抖的高音,溫度依舊的淚,
雪這樣飄進了心處,愛在失落中慢慢的封凍,那是北極圈的底層,也無法取代的冰冷,,,失落在愛裡的孤獨。
我偶爾因此掀起愛的記憶,愛的傷,愛的痛處,
悲傷也許是件好事,它讓我知道我對情愛仍然是有知覺的,不致在傷中麻痺太深,愛的神經仍然存活.........
蘇說那是一塊生命失落的拼圖,
不過他的歌總算有人一起共享,
其實我共享的不只是他的歌,還有他的情緒,他的悲,我的情緒,我的悲,
雖然沒有交集,我們卻一同平行的走過愛的傷,
............
愛的傷會不會帶入輪迴的記憶,等待愛的人,來開啟密碼.......
蘇的琴蓋,鎖著愛情的傷,有一把鎖,只有愛人解的開的鎖.......

台長: 原哥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