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4:11: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升大二那年
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老實說怎麼在一起的...到現在還有點莫名其妙
反正她對我很好,然後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但其實...交往了一陣子我連親她一次都沒有
最後我刻意疏遠她
連電話都能少接就少接
我很壞對吧
我想她感受到了我的冷漠
當她室友來跟我說這幾天她半夜都爬起來哭
我有好幾次衝動想過去找她抱抱她
但我忍住了
她不會在我面前顯現她的傷心
我也不會告訴她我知道她半夜哭泣的事
我們就這麼僵著,在我面前她還是努力的笑著...
除了因為當時我找到了我要的第一個藏密道場外(我怕我真的會出家)
第二個原因便是另一個人.....而且還是一個男人
那個人是我的直屬學長
除此之外
我們還是同在一個社團服務
因為社團活動很多
孤兒院.老人院.基服隊.成長營….幾乎佔據了整各星期
所以我們時常會碰到面
很快的我們也就熟了起來
他是我遇過第一個也是惟一一個唱歌會有共鳴出現的人
像合唱的那種共鳴…
因為我老喜歡在摩托車上唱歌
而他聽著聽著竟也會跟著和起來
很多人分不清楚我跟他在電話中的聲音,包括他現在的老婆…

那時還不太懂
只覺得還瞞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這也是為什麼當我看到你文章中邱哥的時候會有股悽悽然的感覺)
但我們從沒說過也不敢說那種感覺
很微妙的感覺…跟邱哥一樣,他也不是圈內人…因為我知道他一直有喜歡的學姊
大一下我就搬出宿舍跟他住了
別想歪~~~是因為~~我跟室友內務太差被學校宿舍踢出來
而他室友也剛好搬出…so…我就順理成章搬過去囉!

台長: 原哥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