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4:12: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在日以繼夜的相處中更加成熟
我從來沒跟一個人這麼親近過
除了一般生活外
窩在家裡扭打…玩摔跤…是我們常做的事….很怪的娛樂吧!!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好像是替擁抱找了一個合理的藉口
每當我心情不好
他便逗我跟他玩摔跤……..
我很少讓女朋友來我們住的地方
但學姊幾乎三天兩頭就往我們這跑(那時…他們已經開始交往了)
有時看到他們在一起時心裡頭會有股酸味
尤其在不大的套房裡
只有三個人時更明顯
他也知道…所以總會在學姊走後再來逗逗我
有時還會拿著枕頭直接跑來我房間躺平
跟我女朋友分手是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那年我擔任基層服務隊隊長
但是我卻在服務隊快結束時才到台東(我們服務的地點)
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歷年來可能只有我這麼做過
在出隊前
學姊跟我說學長這學期可能會被1/2
只剩最後一科成績還沒公佈
但他人卻在台北
而且重點是他似乎放棄了要去爭取的機會
為此
我丟下了整個基服隊
天天守在研究室跟教授拉拒求情
教授可能也覺得很怪吧
怎麼我比學長自己本人還要積極求情
最後他笑著跟我說
他可以讓他pass
但下一學期輪到我上他課時要死當我
我也笑著跟他說
教授人真好,我一定會很愛上你的課的…呵呵
(通常聽到學生喜歡上他的課教授都會樂歪掉^^)
教授果然實現他的話給了學長60分pass
沒被1/2
但那年基服隊毀了…也讓我跟女朋友分手了
因為當時…她也在基服隊…而且是特意犧牲合唱團表演來幫我~~
她只跟我說:我的眼裡只有佛學跟學長...沒有她的空間
那一晚是我第一次喝酒...學長陪著我宿醉

大三上的某一晚
學長突然要我陪他喝點酒
我沒搭他
稍晚,他有點醉醺醺的走進我房間
又跟我玩起摔跤的遊戲
不過這次他把我壓倒在地上許久
他眼睛征征的望著我良久
滿身的酒臭
和入眸的鬍渣
我掙扎的逃開他的眼神,說他喝醉了
他說為什麼沒陪他喝酒
也要讓我陪他一起醉
然後就對著我猛哈氣
第一次這麼靠近
第一次讓我心跳得如此劇烈
但畢竟我們什麼都不敢作
儘管只有幾厘米的距離

之後沒幾天我們吵架了
原因不知
只知道那幾天他一直嫌棄我的那群同學
說我都跟他們學壞了
那時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冷戰幾天之後
我就逕自搬離開那
其實一方面是因為我母親生病了
我覺得該回家住
二方面我想成全他跟學姊,我不想看到他的掙扎
畢竟…..唉!!
之後,我們好久一段時間沒見過面
他應該很生氣吧,因為我什麼都沒留就離開
可是他永遠都不知道…為此我跟同學借了錢
離開高雄整整一個星期學習忘記他
那一個星期的難敖我永遠都記得~~~(待續)

台長: 原哥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