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52: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威的心情故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一直跟我說他與別人不同
我不以為意
直到有一天
他跟我說了他的故事
他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來自一個單親家庭
他憎恨母親丟下他們離去
儘管當時他知道母親有不得已的苦衷
他很怕別人瞧不起他
瞧不起他的家庭
所以他拼命讀書希望大家對他另眼看待

高中時他喜歡上一位男同學
但一直到畢業都沒對他表白
因為他怕被別人說他是怪物
他不想要成為一位同志
但天性與社會期望的拉拒讓他非常痛苦
聽到這
我沒說任何話…只是靜靜的聽著
心中再度沉緬在我不太想回憶的過去
這種痛.….我了
我輕輕地拍他的肩
跟他說這沒什麼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說出來就會好過些…
(很弔詭吧感覺好像在說給自己聽…)

為了怕他有不好的感覺
我沒刻意疏離他
反而主動找他吃飯逛街
一如往常
有天晚上
我騎著摩托車載他
他突然跟我說他很想抱我
我才會意出他心思的變化
但當時我沒答應他
我騙他說我不是
但我會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

台長: 原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