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20:58:19|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的臉龐

是我剛登入無名第一個看到的畫面

原來

不看不是就代表不準了...

 

 

今天一整個不美麗

早上吃完早餐後莫莫進房唸書

敵人名叫中會

真是好不容易呀

好久喔~

今天終於把它幹掉了!!XD~

 

 

中午吃飯吃的正開心...

咦?!

怎麼這...

咬起來的口感有點...奇怪?!

媽呀~~~~

我的牙套掉了= ="

一整個好冏

牙醫診所午班2點開始

親愛的護士小姐透過話筒告訴我

張醫師今天沒班

明天早上才有

VERY

GOOD

好樣的...

這樣是要我怎麼吃呀?!

嗚嗚...

邊吃邊被插到

整個好ㄙㄨㄟ /  \

 

 

下午在等2點(當時還沒打電話問診...)

邊玩數獨

怎麼搞的?

真的心不靜就解不出來了

才3顆星耶= ="

妹妹的單機卡關過不了

於是我也來試試運氣

哪知也是一樣背...

 

 

之後媽媽回來

問有沒有人要和她去全聯

但買東西一堆人去要做什麼?

我說等等...(之類的,有點忘了)

似乎是覺得我們都不理她

媽媽很生氣

原本還說要和小妹兩人直接去租書...

這...是代溝嗎= =?

明明就是她沒說清楚...= ="

哎...

一整個好煩

 

 

 

下午被我這麼一拖

就過了...

成會沒看到半點

 

 

 

5點多看我們這一家

媽媽突然要我下去找爸爸

有人找他...

地下室沒半個人影

再度回到樓上

門才開就聽到妹妹說我電話響

驚...

這麼準呀

才接起電話就斷了

沒電...:(

真是好樣的

人家期待好久了說...

好久沒有用電話聊了說...

/  \

你們都不懂...

電話對我真的很重要嘛

哎...

真是倒楣:(

 

 

 

晚上吃飯吃好慢

牙套掉一半真的很難吃...

一整個好圈叉

 

 

晚餐後和妹妹租書去(明天要回鄉下了...

找了好久找不到好看的書

一整個好冏

隨便抽了幾本

結果腳被不小心的妹妹踩了一下

好痛><

回家過馬路險些被車撞

一整個好倒楣

 

 

 

8點多

我遲到了

但...

笨蛋還沒上線

好吧

我們從沒約過時間.../  \

 

 

 

 

 

怎麼了我

莫名的一整個好煩躁

一點都不像我

該冷靜一點的

也許

因為明天就不在台北了

一整個好心慌

也不知道在慌什麼

哎...

好冏喔...:(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Chieh
睡個覺
讓所有的不愉快隨時間而去
醒來後
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讓我們一起加油.....
2011-02-01 02:02:29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是阿

今天已經好多了

希望你也是~

一起加油:)

ps.新年快樂!!!
2011-02-01 10:5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