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21:23:2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數」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一大早

好吧

也許不算很早

只是感覺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實在好想睡...

記得昨天的精神也不好

是連帶影響?

哎...

我明明都很早睡的呀@@"

 

 

 

總之

6點20起床

目標...學校

明明是寒假了...媽呀><"

沒法子

沒有比時薪350還只要key key資料更好做的工讀了

對吧:)

所以...

被窩掰~(我忍痛跟它道別XD~

 

 

 

早上其實沒什麼事

大多都只是等郵差來

今天我為此還特地帶了講義去背...

但似乎不太派上用場((笑....

因為可愛的巧玲學姊說...

過年了,

那就來大掃除吧!!

 

 

於是乎

從一早就開始洗洗刷刷到中午...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後...

一點半又上工...

直到4點多

今天的時數也還的差不多了

真快@@"

這速度真是驚人

哈...XD~

 

 

5點鐘

巧玲起身和組長還有老師說掰掰

那還等什麼?

我們照做不誤

(我和另一位還時數的同學...

行管系的...不過她下午才出現@@")

文書組,掰掰~

 

 

ALL DAY

啵棒~

8.5hr

那應該會很快吧...

聽說我有100小要還= ="

加上之前還掉的...10小時

還有...81.5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XD~

 

 

 

寒假的第一次服務學習結束了

很開心

本以會一整天都沒事做...除了等郵差

所以...多虧了「大掃除」XD~

 

 

ps.在公車上我也會睡了...@@

多謝笨蛋適時的電話叫我起床XD~

台長: 婷婷*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報稅服務(第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