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1:19:5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留言

我忽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原來我的朋友滿少的

呵...

 

 

其實也不一定是要去"玩"

只是想出去透透氣

只是想跟感覺好久不見的妳聊聊天而已

實在

不太喜歡這種fu.../  \

我好像...

常常一個人了

這學期...

也許我該習慣

學會,這項習慣

反正...

習慣了習慣

是我的專長

呵...

 

 

 

 

好想去個不用花錢又很好玩的地方

上哪找去= =?

真的好冏喔

最近覺得錢錢很難存...

看醫生、眼鏡藥水費、剪頭髮...

我還想買衣服呢@@"

哎...

是慾望無窮?

是我太貪心了?

是嗎..........?

 

 

 

也許

只是真的唸累了

想要休息而已

寒假耶...

才幾天

覺得好累

但也沒法子

還是得...唸@@"

努力得...唸、唸、唸...

 

 

ps.也許我只是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嘀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