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20:51: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挺不順的

是壓力真的太大了吧

怎麼會忘記呢我...

那是最重要的事呀

真是個大笨蛋...

 

妳知道他喜歡自由的

還...

一定是最近太操了...

 

可是...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實

還是...

好難過喔...

我的賭注

會贏嗎?

其實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有的只是直覺

直覺

我相信自己

想再試試看

也許哪天

我們的愛會一樣大...

甚至會不小心奢望

哪天

是你離不開我

變成你的愛比我大

(反正這篇沒人看得到,就盡情的打吧XD)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在我好用心好用心的時候

你卻說...「天曉得...不知道」

原來

我的努力一直還不夠嗎?

太blue你

好難照亮

 

 

雖然傷痕累累

但還是想繼續

因為我是真的好愛你

只要你開心

我...其實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調適的...

應該吧

 

 

這麼說也是騙自己

但除此之外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是這麼的愛你呀...

它真的太重了嗎?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的愛比較多

還是難過了一下...

有沒有可能有那一天呢?

我知道我會等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反正...

我習慣了

習慣了等你

 

 

 

今晚

是星期日晚上喔

你記得嗎?

還記得上次你說的嗎?

還記得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聊了嗎?

我期待了好久

但不敢讓你知道

哎...

星期日晚上一向都是我視為最重要的日子呢

有電視也會捨棄的那種

哈...

我們的愛不同:(

 

 

有點失望呢...

原來星期日對我們的重要性不同

好吧

我一直都知道

 

 

其實常常好希望

能得到你的注意力

多一點的關心

多一點的在乎

多一點的愛

還是好難的?

對嗎?

 

 

沒辦法

是我自己的選擇

現在的我根本離不開你...

 

 

如果哪天我不理你或離開你了

你也會好難過嗎?

 

 

我是那麼地愛你呢...

 

 

 

也許哪天你也會很愛很愛我吧

其實我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待

在等這天的到來

一年多來

沒有間斷的

等待。

 

 

 

 

看你最近壓力這麼大的樣子

實在好心疼

好想為你分擔一些

幫不上你什麼

只能在心底為你加油

祈禱你們的專題不要卡關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也希望你一切安好...

 

 

你的笑容是我的原動力

是真的想要守護你

或許天真的可笑

但這是我最初的願望

莫忘初衷嘛

我是真的很希望

因為和我在一起所以你開心

我會記在心底

每天莫唸三次

你,是風

不喜歡被束縛的

這點可千萬不能忘...

真的很害怕被你討厭呢

 

你說太在乎一個人會變成為那個人而活

我懂你說的...

但...

也許那也是我的心願吧

我沒什麼太大的夢想

唸書也不是我的興趣

想做的事少之又少

愛你成了我的生活重心

不這樣,

我也許會不知道怎麼生活了...

 

 

如果有另一個人在追我

你會不會緊張

會不會吃醋呢

你都沒有過這些情緒呢

好想看喔

呵...

 

 

因為愛你

不開心多過於開心

這麼做值得嗎?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但愛了就是愛了

我就是這樣

不義無反顧就不是我了...

對吧:)

 

 

心裡很受傷

但沒事的

會好的,我相信

愛的治癒力很強

也許哪天會好不了

雖然希望不要發生

但如果是真的

我會笑著放手

讓「風」自由

請你相信我,好嗎?

現在,

就讓傻瓜陪著你吧...

 

 

我會試著為任何事做「例外」的可能性

不可能不抱期待

與你的約定總是令我開心

比起任何事都要令我開心呢...

就算失望也不會讓你知道了...

我努力看看

 

 

ps.我說上傑也許變帥哥了

他說這樣我與他見面你會擔心

擔心我會被搶走

他實在想太多了...

你...才不會擔心呢

對吧

我都黏巴巴的巴著你不放了...

哈哈...((哎...

還有...

我們走的到發喜帖的那天嗎?

那就表示我的賭局贏啦:)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打不死的「小強」。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