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23:34:43|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的「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

好棒~

今天可以見到佑佑了~

好開心呢:)

不過...

因為怕下午的約會有變數

想說

提早去找你...

這樣可能會保險一點...

 

 

 

媽媽一開始有反對

她怕我一頭熱

我花了一點時間說服她

讓她相信我

 

 

 

她說的我都懂

但事實也是如此嗎...

太容易...不珍惜?

我想我懂...

只是還想試試吧

畢竟是好不容易的.../  \

 

 

 

其實我有想過很多很多

未來誰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會...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把握每一個當下

以及...

珍惜...

 

 

 

是真的很珍惜呀...

 

 

 

 

 

7點不到他們開始催人

後來回家才知道

原因不為別的

只因為...

我今天出去「一整天」...

 

 

 

原來,

我長得還不夠大

原來,

我還是令人擔心...

 

 

 

 

決定跟計劃不等於未來

真的,我懂

 

 

我是老大嘛...

 

 

 

我會努力證明的.........

 

 

 

 

又是努力...

 

 

 

一直以來

都在做「該做的」事

那「想做的」事呢?

 

可以並行吧?

可以吧...?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很久

可是試過至少就不會後悔啦...

我會記得

我曾經努力過...

 

 

 

其實,

看不太出來

但是

壓力好大喔........................../  \

 

 

怎麼辦...?

 

冏。

 

台長: 婷婷*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媽的。
此分類上一篇:想做的與該做的。

飄飄
壓力好大...

那...

請問飄飄的存在還有一個好處是吧= =+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告訴飄飄
2010-09-19 02:02:07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一直都有在向你吐苦水呀@@

謝謝飄:)
2010-09-20 21:0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