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09:47:44|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多了0.0

好快...

原來

我的喜歡

滿一歲啦...

 

 

呵...

聽到你的問題

我很開心

「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唔...

這個當然...

所以沒想太多

就說「好」

只是...

 

 

然後呢?

你用有點撒嬌的語氣

責怪我...害你的計劃不得不提前

但是...

為什麼想要等呢?

其實我不太了解...

 

 

 

之後和大家一起玩...

也就沒聊太多

回家後發現

心裡冒出了一串串的問號...

怎麼...

會這樣呢><?

 

 

能和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

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份外珍惜

只是...

人家說...太容易到手

就不太會珍惜了

是這樣嗎?

所以

我不該太快答應你嗎?

 

 

 

回家後想了很多...

等待有了結果

很開心

但接踵而來的

是滿溢的不安...

怎麼辦?

 

 

 

也許我該找個機會與你聊聊...

你什麼時候喜歡我的?

在乎我嗎?

 

 

 

我知道你又要罵我笨了

但我就是沒有安全感嘛...

真是.../  \

 

 

 

我想我開始懂了媽媽說的話

「辛苦」

呵...

 

 

 

你在眾人面前的表情

也許不是最真的吧

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你blue的氣息

所以...

當看到你不笑

就會自然的想逗你笑囉...

 

 

 

 

一年多

不算長

但依我的個性來講

夠長了

所以

我才會那麼告訴你...

你了解嗎

 

 

 

說真的

我很不安

專一

是我的個性

一但投入

只要獲得肯定

就像門鎖有了鑰匙...

感情會一下子全部釋放出來...

 

 

 

 

之前的狀況...

它們就像是被鎖住了一樣

如今

好像獲得了特赦令...

但是...

 

 

 

好像傷了自己/  \

 

 

 

我知道我太在乎你

 

 

 

 

恩..

這不算是個好現象

 

 

 

 

主動的問題

在乎的問題

不談開、不講清楚

我想我一定會瘋掉

 

 

 

 

學著長大

也是一門重要的課題

對吧?

 

 

 

想成為太陽之前

怎麼可以讓自己先變成陰天

所以我決定先照亮自己

 

 

 

加油:)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9999。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

雯雯
婷婷~先別想太多,你們找個時間好好的聊,妳要對你們的愛情有信心唷!雯雯會一直支持妳唷!^^
2010-09-05 21:07:55
版主回應
現在好多了~

謝謝妳喔:)

我會加油滴>w<
2010-09-07 21:56:36
魚姐~
牙~
先恭喜你囉~~~!!
他也是想要給你ㄍ驚喜嘛~所以才會一直等...

能和喜歡ㄉ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ㄉ事喔!!^.^

你們可以每天都聊聊天...

聊聊之前~聊聊現在~甚至是聊聊未來~~

現在對你們獎"未來"似乎還有點遠~

因為你們還有許多關卡要過~研究所...當兵...

加油啦~~!老姐我對你們有信心啦~!!!(仰天嚎笑!!)
2010-09-06 11:55:38
版主回應


我知道...

只是有點傷本啦...

呵...

謝謝妳的鼓勵啦~

總之,

我們會一起加油的~:)
2010-09-07 22: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