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2:18: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不會很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這幾次

跟妳約...

他都會在= =

(雖然這也才第二次...)

妳說...

妳們要坐車上來

希望...

妳不會又忘了我的存在...

這似乎有技術上的困難= =+

算了...

反正不過是場電影

散場...

人也就散了...

是嗎/  \

耶...

好吧...

說穿了

不就是我在怕...

反正

我也只會自己去...

一個人...

那種場合不適合某個笨蛋...

再說...

傷,一個人受就好...

何必再多一個?

 

情人節禮物...

算了吧...

想想就好...

 

 

 

我在幹麻啊我= ="

哎...

 

 

 

總之,

希望不會很瞎...

 

還有,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努力告誡自己...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you。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高中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