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20:59:0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不容易約成了

呵...

我原本以為

今年夏天大概沒辦法去了說...

原來

我最近真的特別幸運...

那得更努力用功來回報才行:)

 

 

 

一早打給學姊

說才剛要上車

阿不是叫妳昨天打給我告訴我結果嗎...

什麼叫做11點多怕我睡了

傳簡訊太貴= ="

我看是妳懶吧...

哎= ="

算了...

 

反正我習慣了...

衝著妳那句不想當電燈泡

就原諒妳囉...

(話說...我前一陣子不也去當電燈泡= =+

 

 

 

今天...

又偷偷的偷了好多的幸福...

真的很開心

比較去年夏天

貼近了好多~

哈...

那明年來的時候

我的身份會不會不同XD~

 

 

好啦...

只是想想而已

想一下...

不犯罪吧...

我都聽你的

把可愛的指甲剪了

就別跟我計較了吧...:)

我知道你是好人......^^

(這不是好人卡啦...)

 

 

 

今天肢體接觸很多

連我都懷疑我們的關係了

何況別人= =+

哎...

只不過內幕...

很多人不知情...

 

 

我曾告訴過你我的感情

我想你一直都明白

沒有進一步說明...

只說了目前沒有喜歡的人...

但,那是去年的事了...

我的感情一直沒變...

那你的呢...?

我的喜歡那麼明顯...

所以我想你還是明白的

對吧...?

 

 

曾想過要不要再告白一次...

但如果再被拒絕...

也許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了...

當朋友也許比較久

我這麼告訴自己

畢竟...

你把很多事告訴了我

卻沒告訴他們...

 

我太敢去想這背後的涵義...

也許是鴕鳥心態作祟...

但對我來說

你肯把心情告訴我

已經夠令我開心了...

 

 

在反覆的自問自答中

我偶然發現...

其實...

自己對你的感情根本已經超乎了想像...

當然

也超乎了你知道的部份...

 

 

那份感情實在太重

可以壓得我喘不過氣...

這太沉重了...

如果你知道了...

會有什麼後果

我實在不敢想像...

 

 

 

怎麼辦...?

我要是知道怎麼辦就好了/  \

哎...

因為連我自己...

都不知道,對你...

是什麼時候開始...

/  \

 

 

 

喜歡不再單單只是喜歡

我想...

那個等級

可以稱作「愛」吧...

 

 

 

 

我的感情投入的太快

學姊曾警告過...

並提醒過我

很多事,我沒有「資格」

我想告訴她

這些我都懂

但已經太遲了

知道嗎????

已經...來不及了

等我後來再細想

發現我的喜歡好深好深時...

呵...

 

 

 

 

 

 

雖然我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

也許有沒有在一起只是一個形勢上的關係吧...

「交心」畢竟比較重要

對嗎?

 

 

 

從今天你來的過程中可以發現你的不自在

我不曉得這是出於什麼...

也許是不曉得怎麼面對我的拔拔麻麻吧...

也許...

等到哪天

你能坦然的時候...

就是時機成熟了吧?

 

 

 

你知道嗎?

其實我好想去你家看看...

好想認識你的家人...

不過我好像想太多了

這些離我都還太遠

是嗎

 

 

 

和你待在同一個城市令我開心

你知道嗎

停課的那天早上

我獨自回到了那裡...

有你在的淡水

我們相約過的麥當當

 

 

當時的我有個很可愛的想法

會不會剛好遇見外出買午餐的你?

因為怕打擾到你做case

沒打電話給你

懷著碰碰運氣的心情

一個人在後面的小巷亂晃

雖然在淡水唸了3年

但除了中正路

我最熟的還是中正路...

但是淡水好大的

不是嗎

原來我這麼不了解這裡

只知道你家在淡大附近

但我連淡大在哪都不知道了...

哎/  \

當時的我真的很難過...

 

 

後來得知

那天下午你和同學出門了

我其實有些氣惱

早知道就打給你.../  \

不過你也因此得知自己的進度沒有落後很多

我為你感到開心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喔...:)

 

 

 

我想過

自己對你的感情應該只會愈來愈濃......

但對目前的我來說

只要看到你過得開心...

那就夠了...

你的笑容真是超棒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雖然我還是很愛你...

呵........((苦笑.../  \

 

 

 

台長: 婷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