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1:38: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著長大

好難...

 

 

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爸爸...

 

 

只是太急

太想念了

真的很抱歉

潑了你一身冷水/  \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好嗎?

 

 

 

才一個星期

就好想念你

怎麼辦才好?

常常難過...

如果想見就能見該有多好?

但那是不可能的

只能藉著網路

你知道嗎?

我不愛玩的...

只是太想念他...

見不到人

但從字裡行間

也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這使我有安全感

我知道要用功

你說的我都懂

也許是我表達的方式不對

你無法接受

我很抱歉

我會...學著長大

 

 

 

 

只是你知道嗎?

你昨天說錯了一句話

一直以來

你的「以為」

都錯了...

先喜歡上的人,是我

 

 

 

 

真的很想念你

常常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藉著這裡來抒發

還好有這裡...

但這並不能減少「想念」

 

星期一要教課了

今天還是沒能遇到你

但不能再上線

要等到星期二了吧...

要加油喔~

要相信自己,

你一定沒問題的:)

精神上給你支持

我最愛的你...

 

 

 

 

話說...

你還沒給我答案呢...

小蔡也許約不到了

那你呢?

可不可以看在我如此想念的份上...

答應我...好嗎?

 

 

miss you so much..................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高中幫」。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