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2:39:2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過的很充實

記得星期五的歌唱比賽

我累死了...

雖然只是拍V8

但抓角度實在不容易

而且要一直站著@@"

還好...

順利結束了(應該算吧)

學姐時間掌控的不太好

而我一開始在前面拍時

一直聽到有人在罵= ="

哎...

星期一要開檢討會啦!

希望決賽能順利一點...





晚上和宜錚約了5點在尋根園

因為歌唱接龍結束已經2點半

吃過飯都3點了

索性翹掉計概(請相信我,我是第一次呀...)

直接去坐捷運

到目的地剛好5點

一個人,都沒有...

媽的

那2個死小孩竟然讓美女等 /

哥先到了

宜錚...

5點35才到

什麼?

路上塞車

原來她搭狗狗的機車= =

她可帶了真多人呀

哥都不自在的走了/

老師...

都好忙

不過

看到了好多人

老姚、真真、美令姊、女教(忘了名字@@)、寶寶、學妹,還有班上的...

很開心

人很多

老姚還開玩笑的說要點名呢!!

不過沒能聊到天

有點遺憾...><"

下次園遊會再回去玩耍吧!!(跟美玲姊約好了:) )








星期六上完多益後就被雙全姊用ㄅㄨㄅㄨ載往山上

我們2天要待的地方

第一次參加法會

感覺很特別

課程很特別

好多次都釣魚了..

孝道很令人感動

品竹學姊~

一定要堅強、加油喔!!

因為比較晚到

和大家不同組(我在E1)

所以都不熟...><"

所幸服務姊姊人很好

很開心認識她

整體上都還不錯(吃、住)

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吧(不是班員了!!!)

應該...@@"




請多指教:)

台長: 婷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媽的...。
此分類上一篇:包水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