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1:49:13|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後去材料是領東西,
突然聽到高個阿長說:王董死了是因為AMI(急性心肌梗塞),
突然有種聽到自己家裡的長輩消失的感覺阿,
有種心酸跟落寞,
以前常常在說王董你好久沒來我家坐了(沒來長庚),
自從給王小姐管後,
突然發覺不想王董太早死,
因為這樣薪水就會不好了,
雖然我離開了台塑王國其中賺錢之ㄧ的產業,
但是聽到這消息還是忍不住難過了一下下,
雖然如果賺錢了沒我門的份,
但每每什麼集團股票跌到一個極點的時候,
總是拿我門(長庚)的錢去護盤,
而那些企業如果賺錢了分年終總是沒我門的份,
但是說實在的王董也沒對我門不好拉,
看著好像很健壯的老人,
突然離開了,
那種心理的震撼教育真的很難說,
連看盡了生死的我門也很難去釋懷,
他對我門來說總是說遠又很遠,
但是說近總市是我門的大家長,
看著可以一個好像以前課本上的古人(明明他那時候就還沒辭世),
離我門那麼近也離開了我門,
果然只能說世事無常阿,
謝謝你對台塑集團的貢獻也謝謝你對長庚的貢獻,
沒有你我想很多人都要失業ㄅ,
很多家庭都要流離失所,
所以現再請大家好好保重摟,
沒了他我門的年終可能不知道要縮水縮到那裡去了,
幸好我今年不用領了。

台長: 小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上班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了不抱怨

咩的...
我的錢啦!!!
2008-10-16 22:3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