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0:58: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看電影趣:印地安納瓊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想說三點可以藉修,
所以在兩點多打電話給林佳榆,
問說要不要去健身房運動阿,
想說要去練瑜珈,
後來林佳榆看完課表後,
說禮拜天好像沒有瑜珈了耶,
突然提議說要去看電影,
林佳榆想看印地安納瓊斯,
還不錯看ㄋ,
感覺跟國家寶藏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是一個尋找寶藏的故事蔫,
但是故事終結那個印地安納瓊斯終於跟他最愛的人結婚了,
但是當初他並不知道他有一個小孩子(雖然那個小孩已經成人啦),
但是結局還不錯ㄋ,
看完電影後跟林佳榆去樂樂庵吃日式拉麵,
但是我門去沒有吃拉麵啦,
我吃了豬排定食,
林佳榆吃了炸水魚定食,
都還不錯吃了,
但是配菜有那豆,
我還真的不敢吃,
還有很苦的苦瓜,
菜單摟,
可愛的東西,
櫃檯摟,
愛自拍的我,
很精緻的筷子,
結束後就回家啦,
因為林佳諭累了,
他本來想回家的但是因為屎人值班,
害她怕被放不到ㄋ。

台長: 小翊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的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小臉的缺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是個白目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