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2:16:3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堂的學測社回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數學課



許可好可愛阿   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我愛你的上課方式

你上課怎麼能這麼有趣阿  我總是記住你的搞笑


但數學都忘了  怎辦


如果能從來我下次一定會好好認真看你教學

你是最棒的數學老師   哈哈
施平小姐


妳的歷史超嗆  我五體投地


我好羨幕妳阿   每一個時代都滾瓜爛熟


我照著你教我的教同學  他果然有進步


妳太強了辣  我忍不住要跟妳拍照  妳永遠是我最愛的歷史老師




下次還要跟你見面  一定~~!!

台長: ★我是諾希╳×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值得回味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點~~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堂的學測社回憶(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