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2:52:5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節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沒有什麼衝的感覺
剩下的是想重新讀高一的感覺
討厭自己的懦弱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今天睡到了12點
真巧~~
狼狽的出去買衣服
家裡的牛仔褲都變大件了
早就想買
還好老媽給錢很大方
感激妳喔

~~~~~~~~~~~~~

緣頭尚的牛仔褲還不錯ㄟ
我挑的第一件就很合身
再配一件衣服
真的很搭
不過肩太寬了
決定先不練伏地挺身了
但怕會生鏽
所以我決定一次做40下就好
褲子雖然是穿XL的
卻有進步︿︿

~~~~~~~~~~~~~

到了文城補課弄出了一些小插曲
耳機壞了.位子被佔.名單被改
有雖到ˇˇˇ
但上的還不錯辣...

~~~~~~~~~~~~~

回家的時候去八樓跟妹妹玩了一下
然後吃了一下飯
七點的時候去二樓喝杯普洱茶
然後下棋下到8點半
再吃點小火鍋
好飽~~~

~~~~~~~~~~~~~

到家還是忍不住吃點東西
我到底在幹嘛阿
不是在減肥嗎
這是最後一次在8點之後吃東西
絕不再犯了..
我一定能減肥成功的

後記:
   
   雙十節的日子,似乎多惆悵

   96年前的今天
   
   武昌的門上掛上了中華民國的旗子

   中國革命成功了!!

   96年後的今天

   我在台北的文城裡,靜靜補課

   現在的日子,真的變好多

   國父也想不到的吧..

   讀歷史的敏感知覺 對這種日子

   多了一分懷念 先人的努力

   後世的無力 真的讓我們活的好累

台長: ★我是諾希╳×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值得回味 |
此分類下一篇:暖中研習會+阿丟家過夜記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做好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